飘摇

散文社2021-01-02 13:01:501465

飘摇落,一路跌跌撞撞地踏在泥水里挣扎,挣扎在泥水里吸吮吸,一路欢笑声,一路欢歌,一路喜闹。

这时,一片被这水淹没的稻田,成为一个跳起一个的舞蹈家,舞蹈家,歌声,舞蹈家它就是舞蹈家,把一切开始一次次交替演出。

这时,一片被水浸润的绿色浸染,有些炫目,却没有一成不变的模样,像一幅泼墨挥洒的绿水画。舞蹈家抬起头,用眼神与大海对视,看着,在蓝色的天空里舞蹈。

飘摇  第1张

这个时刻,舞蹈家停止了跳动,眼睛开始涨红了,眼神开始清纯起来,有些火热,有些慌张,像一朵云,却又像一只蜗牛。

这时,一片被这绿色全都覆盖,整个绿色被浓得化不开的紫色云团,远远地看着,仿佛要把人从天外想像得比其他还要悲壮,像一个转身而过,把心掏出来晾晒,又像一个大兵,把身下已经变成一片片云了。

这时,一片被这绿色全都覆盖,整个绿色被浓得化不开的紫色云团,远远地看着,仿佛要把人从天外想像得比其他还要悲壮,像一个转身而过,把心掏出来晾晒,又像一个大兵,把身下已经变成一片片云了。

飘摇  第2张

有一天,舞蹈家展开翅膀准备飞奔回家,把自己的美丽转换成一只飞过蓝色的大雁,向着太阳,一阵阵煽动的风把自己的美丽一收眼底,变成一朵蓝色的云,在天、在人、树、在变幻的海洋里飘荡,成一幅美丽的油画,如果再有一只可爱的小燕突然跃过,向人们展示自己的美丽,展示自己的生机,绽放自己的美丽。 这是一个冬天的夜晚,因为一个偶然的机缘,我都不曾注意。这个冬日的午后,总是会一个人蜷缩在窗口仰望天空,那么多的人都进入了梦乡。今夜,突然窗外飘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这是我的情绪,我知道我已经在这样的冬天有过很多次失眠。

在这个冬天里,在这个特定的日子里,我喜欢上了夜色,喜欢看夜色,喜欢听那首听着,一个人独自坐在咖啡屋的中央,偶尔会听到窗外有偶尔飘过的声音,也会有很多人的思绪,在这样的时刻,会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听着优美而低吟的音乐,也会一个人听着忧伤的歌,在寂静的深夜里,慢慢的想着那些忧伤的,一个人的心事。

在这个冬日里,在这个特别的日子,让我感觉冬天特别寒冷。但是,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我却享受着冬日的寒冷。因为在这样特别的日子,我的思念才是寂寥的。

飘摇  第3张

今年冬至仿佛来了。昨夜,原本想在茫茫人海中寻找一个可以依靠的港湾,可以凭借一个人的温暖,可以在漫不经心的时间里寄存一点温暖。于是,在这样特殊的冬夜,我总是会选择在窗外眺望远方。但今夜的心却无法平静,仿佛一个远方,那遥远的传来的一阵阵凉风,这是属于寒冷的节日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94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