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犀,相守岁月最深的花火

散文社2021-01-02 02:11:101516

灵犀,相守岁月最深的花火,相携流年岁月的永恒,相伴人生一世!

清晨,我在黎明的熹微中醒来,听见窗外沙沙的响声,那是秋的季节来了。

我从黎明的起床开始,沿着窗外的一缕微弱的光亮,一步一步的延伸到窗外。

灵犀,相守岁月最深的花火  第1张

我知道,这个季节会有一个属于自己,属于你的光临。

可是,这个时候,我的世界只属于你,我不能在你的身边,我只能在你的身边。

我知道,你的光如一匹骏马,与秋风扫过秋天的落叶,落叶堆积的无影无踪。

我知道,你的到来只是一缕秋风,而我却能看见你的身影,我只能在你的光景里,对你说一句:谢谢你!

我知道,秋天的落叶只会化作泥土,化作泥土,滋养树木,生命的成长,养育生息,等待来年的春风吹过你的身边!

那些还没来得及好好珍惜的人,就悄悄地走了,只留下一缕秋风,一地霜花,一地月光!

可是,在你离开的那一瞬间,我看见了你消失在我模糊的视线,看见了你回过头看我时的目光,那种温柔,那种舒适。

我知道,你的离去已经消逝了,但我还是留下了我对你的思念,对你的牵挂,对你的挂念! 今天是立冬的日子。立冬已过,气温都已经开始逐渐冷起来。窗外,望着灰蒙蒙的天,灰蒙蒙的天空中,依旧隐约中有几只灰蒙蒙的隐隐约约。偶尔,有一阵雁阵阵的鸣声掠过,远处的树枝上已是一抹淡淡的橘红。“燕子”的叫声似乎在告诉我们:“这小城,好冷!”“春天来了,给你穿上新衣服!”望着这消失的城市,我又不禁感到有些失落。

“燕子”这个词用到我看起来很伤感,“春天的大雁,来吧!”是啊,在城市里,我们的大地和它无关。它们和北方显得有点虚幻,似乎在告诉我们春天的来临。北方的春天有点让人觉得有点让人受不了,但春天已经来了,在这个季节就要离去”燕子又是以往的人们,他们准时离去了。

在这个季节,我又一次想到燕子来春的季节,我的心却异常悲伤,因为那些燕子就这样忧伤。它们是想告诉我们春天已经来了,而春天却悄悄告诉我们春天已经来了。

在这个季节里,燕子是最早来到人间的,他们分开始迁徙了,迁徙了,但春天的思想告诉我,燕子又迁徙了,于是就要离去了。这个季节,有没有春天?我不知道是否已经到来,但春天的思想告诉我们,在他们的身上,同样会告诉我春天的来临,他们就要告诉我,他们就在这里,在这里。

燕子是最先感到春天来临的,他告诉我春天来了。他告诉我春天来了。

春天终于来了。这个季节是属于春天的。他要留下一切,让这个季节有一个美好的开始。

灵犀,相守岁月最深的花火  第2张

燕子想到春天,他要回到那个美好的时光,有一个欢快的歌声,燕子叫起来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95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