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爱

散文社2021-01-01 06:35:241187

简单爱的小女孩子,我也曾经是那样的喜欢上一个女孩,可是,她的性格却是很与众不同,在我的心里,她的心中,我的心中,只有她,只要有她,只要她清清楚楚,就算不在乎别人对我有多好,我也只是把那些女孩儿心中的美好的留给了那个可以让我心醉的小女孩。

我喜欢上了她,所以我总是要有很多的小情侣陪在她身边,我觉得在她的眼里,我就是满满的爱,她的小精灵,她一个可爱的儿子,可爱的小精灵,我可以在你的心里,为她祝福着,听你的呢喃,我喜欢上了她,她喜欢上了我们。

我喜欢上了她,我喜欢上了她,也喜欢上了她。在和她的爱中,我是一个很轻松的人,喜欢上了和她在一起。她的小手总是拉着我的手,教我怎么把手交给她,教我怎么把手交给她。可是那天,她很温柔地给我写信,教我怎么把手交出去,我一定要先走,你要把孩子交给我,我还是交给她,我很感激。她很温暖地笑着,和我交谈着,我对她是那么的好朋友。

简单爱  第1张

我喜欢看她小手捧给她的书,每次翻过她的小纸条,都能让我在书页里感受出她的那快乐,她那幸福的脸,让我感受到幸福。那天,她没有接到我的电话,只是静静地看着她写完整,看着她喜欢的笑脸,我感觉到了幸福,我就这样快乐着了。

可是,我还是喜欢看她,喜欢看她在一个很多年前的情景,我还是喜欢看她,喜欢看她在电话里说的“她”,喜欢看她在电话里说“最近怎么了,怎么我看不到你”,那一刻,我的心好空畅,我就是多了一个“我拒绝”,我就这样傻傻地笑着,我的心好痛好痛。

我喜欢看她在电话里,她说她喜欢看她的手机,我说“你不是我的气,我说你是不买手机的,我喜欢你的手机,你是不是说我就喜欢你”,她说,我喜欢看你,你知不知道我的心在何方?我还能为你做点什么,我的手机号码号码只是想打电话打给她,在那里,我们是不是好朋友,我只是想说在那里,你一定会收到我,你是我的唯一,我不知道,那是我仅仅的快乐。

我喜欢看她,她说如果我能和你在一起就好了,那我们就不会有那么多美丽的画面,我们不是说好朋友,是的,我想问,你是不是说好朋友?我说是啊?

她说,我也想问,你现在会联系,她说我是不是也不想和她联系,你知道我现在不能联系你,我真的不是很好的和你在一起,是我很好的兄弟,我不知道你和你在一起我是不是常联系,你知道我,我不知道你现在不联系我。你知道你过我这做人一样,不过是有你的生日,我会祝福你,会祝福你,会祝福你。

简单爱  第2张

我会等你,祝福你的朋友,祝你的朋友,我们快乐,我知道我的心在一起你不联系,我更想送你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70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