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一下:为何说英国皇室全是蜥蜴人(图)

散文社2022-09-18 20:45:41457

为何说英国皇室全是蜥蜴人

最近在网上有看到一则非常有意思的事情,那就是有人说这个英国的皇室好像都是这个蜥蜴人啊,那么这个说法到底对不对呢?为什么又有这样说法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揭秘看看吧,感兴趣的一定别错过了呀!

1、英国皇室全是蜥蜴人吗

可以非常负责任的告诉你,并不是,而且蜥蜴人这种东西并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

分析一下:为何说英国皇室全是蜥蜴人(图)  第1张

2、英国皇室全是蜥蜴人事件经过

关于英国女王就是蜥蜴人的传说在2000年左右就已经开始流传。而在2016年整个英国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庆祝其90岁生日时,网络上关于她是蜥蜴人的留言甚嚣尘上,有很多英国民众声称自己看到了女王变身蜥蜴人的过程,有人说自己看到了女王绿色的爪子还有人说女王的眼睛变成了蛇眼!WTF!

上周末,英国人高兴的庆祝他们伟大的君主-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90大寿时,在官方举办的活动中,让许多人亲眼目击了英女王现场表演了「爆炸性」的「转换」戏码。皇室成员、政界人物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贵宾,出席了庆祝女王90大寿举行的盛大皇家阅兵仪式(Trooping the Colour)。

然而,英国BBC第二频道转播的「转换」事件在全国被民众目击,并且「女王蜥蜴人(#ReptilianQueen)」进入了其他用户的十大热门话题中。

有很多用户看到了女王「绿色的爪」,和「黄黑色相间的蛇眼」,甚至有些他人声称见过她的「整体形态」。

录像中女王的变身持续了大概三秒,具称看起来像「灰色的病脸,像一只秃鹰和蜥蜴交配出来样子。」, 很多用户简直不敢相信他们所看到的景象!

这件事在互联网引起了轩然大波、

随后白金汉宫发表女王声明:

赞扬我千万人类子民表现的承诺,无私的奉献和慷慨的精神,我全心希望他们以成熟而谦卑的方式消化这个消息。什么也没有变。我们继续往前看。

这一事件之后随时间的流逝逐渐归于平淡,其他也删除了关于“女王蜥蜴人”这一话题,而坊间关于蜥蜴人的传说却一直都在。

蜥蜴人,猜想中的外星生物的一族。

分析一下:为何说英国皇室全是蜥蜴人(图)  第2张

在美国,有人宣称见到了“蜥蜴人”。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比维尔市郊的沼泽地区,人们12次目击一种半人半兽的“蜥蜴人”,它的身高达2米,有一对红眼睛,全身披满厚厚的绿色鳞甲,每只手仅有3根手指,直立行走,力气很大,能轻易掀翻汽车,跑起来比汽车还快,每小时可达65千米。这样的“蜥蜴人”还能说明人是从猿进化来的吗?看来,人也有可能是从小恐龙或外星人变化而来!美国有人在1954年拍摄了电影《黑湖怪物》讲的就是这种动物。人类最近一次目击是在1988年6月29日,此后没有目击报道。

discovery频道曾报道过蜥蜴人统治地球几千年,很多掌控这个世界的名人都是蜥蜴人,比如美国总统、英国王室、主流传媒人、明星中都有蜥蜴人的存在。而且据说他们和共济会有着密切的关系。有的时候蜥蜴人也会在公共场合露出马脚。

以上这些听起来耸人听闻的怪诞传说,既有点像中国的志怪小说,也像极了美剧英剧的奇幻情节。而这些理论,或者说阴谋论吧,他的制造者就来自这个人——英国人David Vaughan Icke大卫·艾克。

大卫·沃恩·艾克 (David Vaughan Icke 生于1952.04.29)英国作家,演讲家和前职业足球运动员。他主张全球政治领域的阴谋理论,撰写了大量的相关书籍文章。 艾克曾是BBC的体育节目主持人和英国绿党发言人。1990年,一个灵媒告诉他,他是被安置在地球上的医治者,灵性世界要传达给他一些信息。

艾克认为人类社会是由精英分子组成的秘密社团网络所控制。这些秘密的社团网络犹如蜘蛛网一样交错勾结,其中包括皇室,西方政要,顶级富豪。艾克把他们称为光明会(Illuminati)血统的家族。核心的成员包括洛克菲勒家族,罗斯柴尔德家族,以及英国皇室等等。2001年,这位艾克更是直接指出,英国女王就是蜥蜴人。艾克及其阴谋论在英国拥有大量拥趸,2013年他还创办了一个叫“人民之声”的电视台。

分析一下:为何说英国皇室全是蜥蜴人(图)  第3张

感兴趣的可以去搜索一下此人的各种阴谋论,包括:我们是谁:我们的人体就像一个透镜、秘密社会、蜥蜴人理论、维度理论、月球矩阵等。

3、为何说英国皇室全是蜥蜴人

那我们为什么会对“英国女王是蜥蜴人”这样的话题津津乐道呢?一方面是由于阴谋论作为谈资容易在坊间流传,另外也是因为普通人对王室的好奇心引起的,王室拥有国家最高的权力,其起居行踪、生活轶事对人们构成了天然的吸引力。随着智能电子拍照及监控设备的普及,这样耸人听闻的传说已经变得越来越少,人们也只把“蜥蜴人”这样的话题当做茶余饭后的花絮谈资罢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685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