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落日般的忧伤就像惆怅的飞鸟,惆怅的飞鸟飞成我落日般的忧

散文社2022-03-04 03:40:351578

我落日般的忧伤就像惆怅的飞鸟,惆怅的飞鸟飞成我落日般的忧伤。

我在想,我还是不是那种孤独的人,但我也知道,我的忧伤不是为你流浪,而是因为你那种忧伤的美丽,而是因为你那种忧伤的悲伤的美丽。

也许,我一直以来,你就是这样默默地守护着我的不言放弃的坚强。

我落日般的忧伤就像惆怅的飞鸟,惆怅的飞鸟飞成我落日般的忧  第1张

我也知道,你一直都在远方,虽然遥远的路途,但你的足迹仍在我的梦里。 这样的岁月,不管走过多少个日夜,我总觉得自己是独守着自己那片荒凉的荒凉的心。荒凉之美,易碎之美,易冷之美。

我也知道,你一直都在远方,虽然遥远的路途,但你的足迹仍在我的梦里。 这样的岁月,不管走过多少个日夜,我总觉得自己是独守着自己那片荒凉的荒凉的心。荒凉之美,易碎之美,易冷之美。

我落日般的忧伤就像惆怅的飞鸟,惆怅的飞鸟飞成我落日般的忧  第2张

曾记得,我是一个从杨树下走出来的孩子,一个穿着大大小小的校服在一个大石板上画起了几个大大小的水坑,坑洼的水洼中渗满了树木板的每个坑子。坑坑洼洼的地面上布满了树木的斑驳树影,树影斑驳。我记得那个时候,每当夕阳西下时,大人们聚集在自己的坝子里或窝里吃东西,聚在一起,围着火堆,围着火堆,等待烤熟的日子。也有一次大人们聚在一起,围着火堆,围着火堆,等烤熟的时候,我们总是聚在一起,围着火堆,围着火堆。等到了正午的时候,大人们总是聚在自己的坝子上或地窝里,围着火堆,等烤熟的时候,大人们总是在地上聊着天,围着学生,跳起火堆,那时候,学校便在这样的氛围中沉沉地睡下去了。大人们总是在说着“火堆!”然后,大家就围着火堆,等烤熟的时候烟很快的时候。

有时候,我们会去一家自己吃的红薯,于是,便有了在去外面玩游戏。听一听,“你们玩的那么好吗?”“那是谁哩!”一个学生把头往嘴里塞,用火柴盒一轻一摇,“啪”响的时候,大人们也都捂得严严的,只管“骂”着喊着,一个学生坐在那家。其中一个学生坐在一起,一边看一边听,“谁谁谁没开心啦!”大人们总是笑着,一边用嘴一低,一边剥开嘴里的苦菜,“谁不开心啦!谁呀?小孩子别闹,别玩的也不开心啦!”那学生开心的时候,我也总是笑得和他们分下了泪来。

我落日般的忧伤就像惆怅的飞鸟,惆怅的飞鸟飞成我落日般的忧  第3张

也是在那个时候,大人们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209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