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雨落尘埃

散文社2022-03-03 23:46:061243

冷雨落尘埃,在我的梦里,我一直守在你的身边,一直坚定地守护着你的孤寂。

我一直固执地认为,从来不是一个可以随便把你忘记,因为那些早已在岁月中遗忘的、深深地烙刻在我的脑海。你的眼神中流露的温柔,令我痴迷、迷恋,我忍不住低下头去,低下头去,伏在你黯然低语的眼神里。那是无法触及的痛啊!在你转身的那一刻,所有的记忆都变得模糊了,只有那些记忆仍停留在脑海深处。

我曾经试图想,如果没有遇见你,或许我们还能相遇?

冷雨落尘埃  第1张

我们会不会相遇在错误的时间,相遇在错误的时间。

我知道,错过的日子,将会是一种怎样的悲痛?是否还能够再继续坚持?

我不知道,如果还能够遇见你,我会怎样?

如果不是,我怎么会选择这样一个人的午后?

我想假如没有遇见你,我怎么会不会也在同一个屋檐下同一个巷子里默默地看着你呢?

如果不是,那么,那么我们的故事该怎么办?

如果不是,那么,那么我们的故事该怎么办?

冷雨落尘埃  第2张

如果,在一起的日子是一种怎样的悲痛?

如果没有遇见,不,是我们自己曾经的故事。

请不要让我那么悲伤?

只要能够留住昨天的美好,假如没有遇见,请不要让我们相见的那个人,在最美的年华里,遇见过的那个人,请不要悲伤!

如果,在最美的年华里,遇见你,是我的劫。

如果,在最好的年华里,遇见你,是我的幸运。 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一定不要总是想着脱离原本,但是一定要明明白,毕竟曾经有多么的痛苦,是否还会在原地等着你。

很多次,在人潮如涌的人群中,我回过头看,却不知不觉,这种伤感只有自己懂得,那种伤感是为了掩饰,为了让自己在微微的感知里感受你的疼惜,让自己沉默,让伤口,不能自拔。

冷雨落尘埃  第3张

一场花事,一场离愁,一场梦,这场离愁,总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尽头,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尽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数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算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82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