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情牵一抹思念

散文社2022-03-04 08:15:021145

雨夜,情牵一抹思念挂。

你知为何喜欢冬季?我喜欢春天!

当春天的第一束阳光照进你的屋时,你就会感触到春天的温暖;当你在外面玩耍、拾枯枝败叶;当你在外面闯来淘气,回家撒点零碎;当你在外面闯荡回家的路上,你就会想到春天的浪漫;当你在家的门外踱着阴暗的巷道踱着步子向家的方向携手,你就会感到春天的温暖我的思念,你一定会从此而隐逸,而潜入在你的心底!

雨夜,情牵一抹思念  第1张

我们拥有着春天的梦想,拥有着春天的温情与浪漫,拥有着与大地的深情。拥有着你,拥有着你,拥有着你,与你一起飞舞在这个明净的世界

我们拥有着春天的激情与活力,我们拥有着美丽的家;拥有着你,有着你,我们有着你,有着你

我们拥有着一样美丽的家,我们用春天的激情与梦想,在这个梦幻的世界中寻找着春天的温馨与梦想、与你一起绽放在这美丽的世界里

我们拥有着春天的温情与美丽,我们感受着春天的温情与美丽。

我们拥有着春天的温情与美丽,我们感受着春天的温情与浪漫,我们感受着春天的温情与浪漫,感受着夏天的炎烈与奔放,我们感受着生命的伟大与壮大。

我们拥有着春天的温情,我们感受着生命的伟大与沉重

我们拥有着春天的信息,我们感受着生命的温情与期盼,感受着春天的温情与秋天的浓浓 这是寂静的夜晚,万籁俱寂的夜,没有一盏盏温柔的心灯,让人辗转难眠。

我坐在窗下,蜷伏在黑暗中,任思绪无论与谁说,都觉得那么的清静。我知道,这一夜是多么的长,漫无止境的

我的思绪,是那样轻飘飘的。

我的心灵,是那样飘忽有序的,还是那样寂静无声,没有任何的回响。

我的身影,是那样柔曼妙而深远,在这样的夜晚,我可以安然地躺在你的肩头,感受你的气息。

你是那样温婉而甜美的动人,你可以感受到你的气息,你可以感受到你沁人心脾的芳香,你可以感受到你的气息

在夜晚,我能躺在你的怀里,听着你的心跳声音,听着你甜美的心跳声

你是那样轻柔的,那样轻盈的,那样温暖的

我不知道,今夜的我是如何的安静,如何的心事如何的变化?

我不知道,今夜,我的灵魂飘飞到你的梦里,但,我又能飞到你的身边,你是我心中永远的春天。

我不知道,今夜你的身影如何的飘忽,我只能对着你的身影微吟低唱,用我的的柔情抚摸你的柔顺的脸庞

我不知道,今夜,是否将你的美丽,漫洒在你的心间,如何的语言如何的描述你的心情

我不知道,今夜,我只能轻轻的抚摸你的背影,我的唇边,你的笑脸是那样甜美而甜蜜。

雨夜,情牵一抹思念  第2张

我不知道,今夜,我只能轻轻的对你说一声,我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88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