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星光黯淡

散文社2022-03-03 19:19:111212

今夜,星光黯淡、花香袭人,我独坐在回忆里,回想着曾经走过的点点滴滴。一路走来,一路走来,看着曾今写过的诗句,渐渐感到孤单,那是一种刻骨铭心的痛。

我不知道该怎样去写你,我不知道该怎样去写你,我不知道该怎样去写你,我只知道你心里有很多话要说。你的心里始终有着一丝担忧,担心着你的一切我都很怕。我知道你的烦恼与不快都要消逝了,我不知道该怎样去表达,我只知道你的快乐很简单,我只知道在这个时间里,我的忧伤就是在我的身上。

你不知道,我的烦恼是怎样来得及说出来的,我知道我会停留的。我不知道该怎样去表达自己,我只知道,我需要一种感知的,一种解脱的情感。在深夜里想你,让我有时间的空隙,我也有时间的空隙,我可以清楚的知道我的一切都在流逝,我只是知道我的身体已经不可能有一丝痕迹。你知道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心里有我,我不能只装做不想你的事,我只知道我需要的是一种沉默的爱。我不知道该怎样去表达自己对你的爱,我只想告诉你别离我是多么的无奈。你知道吗,想你的一切都不需要告诉,我只想在这里把你留住。我不知道我的这些还有什么意义,只是让你留下我独自留给你。

今夜,星光黯淡  第1张

如今,你离开我时,我多想再看你一眼?如今我只能在这里回味你的一切,如今已是遍地的你我,我的生活只有我自己孤单的陪伴。如今,我的离去还有什么意义?如果你不曾对我说过爱你就不能够了,你就不应该相信我自己会变得强大起来,我不想再说我爱你,我不能再说我爱你一辈子就只有我自己了。如今,你说我爱你时的样子,你知道我不能再那么容忍,不能再让你遗忘。我想说,你是不是已经遗忘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做。如今,我只能在这里想你,你能够给我我的只是一个过去。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说?为什么我总是忽视了自己的现状,你又怎么会去想。

如今我已是一名什么人了,我想你了,你知道吗?

如今,我不能在这里再想你,我不能再看你了,你知道吗?

也许,我不能再看你什么了,我只能在这里想你,你能够在这里找到我自己吗?!

我们在红尘深处相望着,每当我们陷入其中,便能够看到彼此的内心,因为那是我们的心灵深处,彼此渴望的温暖,彼此渴望的眼神、你的微笑,这些期盼,在我们的心中,已然成为我们生命记忆里的一部分。

---题记

那个时候,有人问我,为什么那样喜欢你?因为我喜欢你。而我只能说,是因为喜欢你,我知道,那是因为我知道你的喜欢。我只能说,我知道,是我在你身边的日子,是你身边最美的风景,你就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今夜,星光黯淡  第2张

我是喜欢你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380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