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说:康熙一夜宠幸30个妃子真的假的 怎么做到的(图)

散文社2022-09-19 08:04:30276

康熙一夜宠幸30个妃子真的假的 怎么做到的

说起皇帝,无论是在古代还是在现在的人眼中,这都是一个非常令人向往的角色。拥有后宫佳丽3000是很多男性同胞的梦想。除此之外,他们可以掌握生与死的权力,处于权利的巅峰,享受着成千上万人的敬仰。自古以来,男人都是很好色的,但实际说到好色,我们不得不说说中国历史上的一位皇帝。他可以被称为世界历史上最好色的皇帝。甚至根据野史的记载,他一夜之间就宠爱了30多个妃子,这确实让人好奇。

说一说:康熙一夜宠幸30个妃子真的假的 怎么做到的(图)  第1张

康熙在中国古代有着千古一帝的美称,但康熙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好色的皇帝。他一生有50多个孩子,是中国古代皇帝中孩子最多的。其实归根结底,都是因为康熙自己比较好色。大家都知道,古代皇帝每晚临幸嫔妃都是会有敬事房太监进行记录的。根据宦官的记载,康熙曾经一夜之间有30多个妃子服侍,但即便如此,也无法阻止他成为一位明君。

说一说:康熙一夜宠幸30个妃子真的假的 怎么做到的(图)  第2张

作为中国古代最后一个盛世“康乾盛世”的开启者,他受到了所有人的钦佩,与他好色的形象确实一个天上一个地上,但康熙的才华是有目共睹的。在康熙继承清朝之前,清朝的国力很弱。清朝之外,很多国家盯着清朝,想吞并清朝。

然而,在康熙自己的努力下,衰落的清朝开始了康乾盛世。在他统治的60年间,清朝成为当时世界上最大、人口最多、最富有的帝国,甚至他还对台湾省进行开垦。

说一说:康熙一夜宠幸30个妃子真的假的 怎么做到的(图)  第3张

与他的好色相比,他的成就无疑更令人惊讶。甚至为此有人会想会不会是因为康熙皇帝因为国家事务操劳过,感觉压力太大,为了舒缓压力才频繁地临幸妃子。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723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