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朱元璋经常打朱标是真的吗?有相关的历史依据吗?(图)

散文社2022-09-19 08:44:41250

朱元璋经常打朱标是真的吗?有相关的历史依据吗?

最近很多人说这个朱元璋和这个朱标的事情,很多人也都说了,这个朱标还是非常厉害的,非常的受这个朱元璋的欢迎,但是但是话说这个朱元璋经常性的打这个朱标,那么这个说法对不对呢?又有什么相关的历史依据吗?对于这个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找找答案。

看一下:朱元璋经常打朱标是真的吗?有相关的历史依据吗?(图)  第1张

在查询了很久的这个历史资料后,发现这个朱元璋打朱标的历史资料是没有的,什么意思呢?也就是说在真正的历史上不存在这个朱元璋打这个朱标了,都是谣言了。真正的历史上朱元璋对朱标是关爱有加的,不会去说经常打朱标,这完全就是谬论,是不正确的。

于是又去找了这个朱元璋打朱标的说法出自于什么地方,前后找了一圈发现然来出自于这个电视剧《朱元璋》里面。我们也可以简单的回顾一下当时的情况。

看一下:朱元璋经常打朱标是真的吗?有相关的历史依据吗?(图)  第2张

话说当时朱元璋又杀了几个人,这已经不知道朱标是第几次劝说朱元璋不要再杀人了,但是朱元璋杀那么多人难道为了谁朱标不知道吗?所以朱元璋那个气啊,就抄起东西动作准备打朱标,朱标当然要跑啊,这个时候从朱标的袖套里面掉出了一个手绢。

朱元璋看到手绢后捡起来了,看了下后大哭,然来这是马皇后的,朱元璋想起了和马皇后的种种,所以睹物思人,最后大哭。故事就是这样的。

看一下:朱元璋经常打朱标是真的吗?有相关的历史依据吗?(图)  第3张

所以说朱元璋经常性打这个朱标的说法是不对的,没有任何的历史依据,都是编剧编的而已。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2726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