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一下:酷刑凤凰晒翅是谁发明的?(图)

散文社2022-10-11 12:27:56276

酷刑凤凰晒翅是谁发明的?

我们都知道,在我国的封建王朝中,女性的身份地位都是比较低下的,甚至有些女性连长大的权利都没有,因为在她们父母眼里,觉得女子就是出来祸钱的,给家里带来不了什么经济效益。而且到了结婚年龄出嫁之后就成为了别人家的人了。所以在古代,很多经济条件不好的家庭就会把自己的女儿卖到大户人家当丫鬟。至少这样还能补贴一点家用,同时家里又可以少个嘴巴吃饭,花费也会相对减少。在当时这样的做法是非常见的,不过这样的做法放到现在是非常的不人道的。不过在中国的封建历史上面却有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女皇帝,这个女皇帝的一生是非常传奇的。

解密一下:酷刑凤凰晒翅是谁发明的?(图)  第1张

这个女皇帝就是武则天,在很多史书上都有记载关于她的事情,并且在现在的社会当中有很多的关于她的影视剧,不过有一件事情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位女在当时能够当上皇帝,可以看的出来确实是有一定的手段的。在当时那个年代, 武则天为了能够更好的巩固自己位置以及让那些反对自己的人有一个非常严厉的惩罚,而自己的心腹发明了很多酷刑,其中有一个叫做“凤凰晒翅”的,那么这个到底是啥?


解密一下:酷刑凤凰晒翅是谁发明的?(图)  第2张

单从这种酷刑的名字上来看,名字是挺不错的,并且让人感觉不到这是一种酷刑,但是这种酷刑却是非常的厉害。使用的方法就是把人的两个手臂展开的形式固定起来,而双腿也是同样的方式固定起来。下半生固定好了以后,上半身开始缓慢的转动,直到受罚的人的脊椎被扭断为止。

解密一下:酷刑凤凰晒翅是谁发明的?(图)  第3张

在武则天还没有当上皇帝的时候,就经历过很多次的一个谋反,所以在自己当上皇帝以后同样是非常的严谨,所以在自己当上了皇帝以后就制定下很多的规矩,一旦查处来以后,可以说就会收到很严厉的一种处罚。


解密一下:酷刑凤凰晒翅是谁发明的?(图)  第4张

这样的处罚可以说是非常的残忍了,除了这样的刑法以外,还有另外一种比较残忍的手段,将犯人固定起来,然后让这些人跪在被打碎的瓦片和砖头的上面,会有执行的人对他们实行压力,在巨大的压力下面,瓦片的就会刺入他们的骨头里面。从这些方面可以看的出来在当时的那个年代,可以说是研制出来了很多折磨人的一个方法,因为在当时动乱不安的一个朝代里面,想要守住自己的江山是非常的不容易的,并且自己还是一个女性,想要谋反的人还是很多的,所以宁愿错杀看,也不想放过一个,只为了让自己的江山更加的久远,而今天的讲的凤凰晒翅是一个使用比较常见的刑法。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3559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