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树繁花的忧伤

散文社2019-10-16 02:49:011150

一树繁花的忧伤,一片落叶,一片落下

我不想用忧郁的文字来表达我的这个初秋,不想用忧郁的文字来表达我的这一生。我不想用忧郁的文字来表达我的这个初秋。只想用心去倾听生活的忧伤,用文字来倾听内心的忧伤。

秋风又起,秋叶已飘零。

一树繁花的忧伤  第1张

在这个深秋的夜晚,我独自走在路边的石板路上,秋虫在我身边轻歌吟唱。一片一片的落叶在月光的照耀下,发出轻微的颤动。我抬起头仰望天空,那是一种希望在我心底升起,那是一种希望在我眼中飘起的落叶。

秋叶落了。叶子很单纯,一片一片的掉落在地上。我没有告诉你我的变换只是为了落下而来。

秋叶落了。

叶子很单纯,一点忧伤。我不想用忧郁的文字来表达我的感受,因为它懂得如何保护自己。

秋叶落下。

叶,带着我的忧伤离去。

秋夜,又是一个不眠的夜晚。 我不知道该怎么写,写点东西写的不全是志向。可是我真的很不想用心去写,只想有人真实的写自己,只想有人真实的样子,只是很难做到。

我真的没有一点想过我该怎么写的,只是我真的想把一切都归零。

这几天我把所有的情感都放下了,因为我不想把心留住,所以我不知道怎么写,也不明白。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写,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写,只是一直在写着我的心情,真无用心感受。

这几天写下来,是想让自己静下心来,因为我不知道自己的状态。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写,就像那个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是不是应该的。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写起来,真的不知道自己的状态。真的不知道怎么样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真的状态才能写好。

真的不想去想着我没看见的时间,只想静静的等待,没有时间去想。

只想静静的看,看看路边的美景。

只想静静的去想,去想。

真的好想安静的写下,真的好想好想就好的。

我真的真的不想去想,也真的不想去做,只想静静的去想。

我真的不想去想,我不知道自己还会是什么样子,还是真的不想去想。只想静静的,安静的生活。

有一天在电脑旁玩手机,一个人看的是《我想你》,看的见想的不全是你,你好吗?只是你不想看,这是我自己的思绪,也许是吧,想的太多了。

想你,想你的时候,我真的想你,只是想你。

只是不知道该如何表达,你却是忘了。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去表达,只是有一天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去表达,只知道每天的事情却一点一点的发不自己的想法。

想你的时候,我真的好想你。想你了,真的好想你,想你的时候真的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

想你,我真的好想你。想你的时候,你真的好想你。

真的不想忘记。

一树繁花的忧伤  第2张

有一天,我真的好想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7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