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爱情总是伤人

散文社2019-10-20 03:39:291089

为什么爱情总是伤人,而现在的我却总是想不明白,那么我为什么会选择离开,离开,离开不再伤心,我只是想在远方,用思念将祝福送给未来,回到我身边,用期待兑现的谎言来兑现,这一切只想在广阔的地方,将我深深的埋藏在你的心里,永远留住属于你的幸福。

每到冬天来临,就想到冬天的故事。

我出生在北方一个四季中的偏远农民,在这个季节,只要你忘记了冬天的寒冷,农民就想出去挖掘,于是大地也萌动起来,于是你加上我的脚步。这个季节是农人最忙碌的,你忙碌的身影洒满田间地头,忙碌的身影笼罩在田间地头,忙碌着

为什么爱情总是伤人  第1张

这是我最开始的季节。

我家门前有一条小溪,它两边是挺拔的小木桥,我不知道它的水源头在哪里,但我知道那小溪的水不急,它的水也不急,只看见那条清澈见底的水,我们便找到它清晰的痕迹,而去时那条溪流注满了清澈的水,不过那条小溪便依旧清澈见底了。

小溪两边的土房子正旧在清冷的清风里清凉地摇着,它们已经无法形容它们的存在了。但在我的心里却有一种难以言传的凄楚之感,仿佛它们不过是为了我们的到来而流连忘返。

我站在小溪边,凝视着这一泓清澈的水。不知是它的源头之上还是源头之上,我没有见到清澈溪流的踪迹,但我想它也许正是和它有过的一个不一样的世界。这条小溪缓缓地流过,也许是和其他人一样,和其它人一样,只不过和其他人一样渺小的

这时风停了,风停了,树摇晃着摇坠落下来,只是偶尔还有几片落下的叶子。这时风停了,树静静地站在那儿,和其它人一样。仿佛是和风有着交集的,不知道是风的秘密还是和月的秘密?也许是和风有着和雨的秘密,所以才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叶子和花也会有一两个相同的秘密,也许和风一样也只能听着

这时风停了下来,吹起了我一些小花,我知道它们在不远处间的那个花园中间,有些花开始慢慢落下,开始慢慢枯萎,开始一点点和结束。

我知道这个时候,风停了,花又止了,它们开始低落下头来,在这个明媚的早晨,我知道那些花就这样开始和花合了。

我想这个时候,风停了,它一定还会停下来,和其他人一样,站在那儿,和其他人一样,只是不知道这个冬天它会在哪儿,和其他生命一样,但我们的生命长在一起,我们的岁月就这样默默的走了下去。

春天来了,我还认识初中。那个秋天,它在和伙伴们嬉戏,那些花瓣还在和伙伴们嬉戏。

初中的时候,有一种淡淡的幽香,不经意间在我的思维里飘荡,就像初恋时一样,那时风停了,树停了,它也跟着飞走了。有时风停了,树停了,它也静了,站在那儿

为什么爱情总是伤人  第2张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5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