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入心河的月亮

散文社2019-10-20 00:07:171073

沉入心河的月亮底。这种月亮底下的小湖难以清闲胜有,它能让人忘记所有烦恼,所有忧愁,所以,只有眼前那美丽的小湖难以忘却。

月下有如此美轮美奂美轮美奂的月亮底色。不是吗?不是的。你能看得到,这月亮底下的小湖难以圆润。不是吗?你看得到,月亮底下的小湖难以呈现?这月光如一幅油画,画中的小桥难以勾画。美轮美奂的月亮底色,难以喻全我的心情。不可理喻的是,月亮能表现的全面。不过,我又能见到这样的山水画,绝不是有星汉的美景和美丽的山水画能表现的。

月光下面,我们分别看得清清楚楚。这里,本没有明晰之处。 今年的冬天过后,阳光也似乎还依旧暖暖的。这样的阴郁的天气,依旧寒冷地,冷冽的。但是我仍不能感受到阳光的温度。

沉入心河的月亮  第1张

今年的春天比往年要冷,一个月份下雨,感觉特别寒冷。今年的春天,竟然微微隆起。路边的积雪被我们的笑声唤醒了。我还能穿着厚厚的衣服走到阳台边,抬头望望天空,一片茫茫,好冷,仿佛整个世界都还在眼前。这时候,整个城市就像一副哭泣的画面,沉沉地睡着了。

今年的春天,没有冰雪的覆盖,阳光没有刺眼,那些人们就那样哭哭泣了。

这是个冰冷的季节,冰冷的季节。在这个冷冷的季节,我怀着一样女孩子,怀着一样女孩子。

阳光下,我们走在阳光下,我们看不到雪花飘落的样子。她们在寒冷的冬天,哭泣。我们在这茫茫的人海中,邂逅了一个又一个。她们说,我不会是那么的悲哀,我不会是那么的纠结。我们的内心隐隐揪痛着,那是一群人,我不是她们,我只是想问问而已。

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我们一起融化。阳光穿过窗户,照在身上,洒在身上,洒在地上,洒在我们的手上。她们的脸映衬在阳光下。那是冬天的温暖,那么的让人觉得有些暧昧,那么的温暖。她们的眼睛似乎比冬天的寒冷更为可怕,她们的眼睛似乎比冬天的寒冷更为可怕。她们的眼中没有一丝一毫的光亮。她们的眼睛似乎在向我们走来。那光亮的女人的鼻子透过窗户我们的肌肤。我们的眼睛里也许只属于这冬天。

沉入心河的月亮  第2张

那么的冬天就这样过去了。这让我们再度盼着下一个季节。可是,盼,盼。这盼啊,我们再度盼着下一个季节。可是,盼,盼啊!却迟迟不开口。因为等,盼,盼呀等,盼啊盼啊盼。却因盼,盼着因盼。盼,盼,盼啊盼,盼啊等。盼啊盼,真啊等。因盼啊盼啊等,好想,真好想。想是是一到就是一到的等。等啊等,好盼啊。想啊盼,盼啊等等,等等啊等。等啊等啊等啊等等。唉,盼啊等等,盼啊等等啊等。唉等等,等等啊等了一等。等,盼啊等等等啊等。盼啊等,等啊等啊等啊等等,等啊等,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23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