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地狱之声40秒录音是真的吗(图)

散文社2022-10-23 02:29:04229

地狱之声40秒录音是真的吗

在上个世纪70年代冷战时期,前苏联为了能与美国进行竞争,开始将视线从天空转向了地下,一部分苏联科学家被指派到科拉半岛进行地底钻探活动,其中最深的一处到达了12263米,这是截止目前世界上最深的参数井。正当“科拉超深钻孔”这个项目历经了19年的不懈坚持之后,各方面的工作也有着很大的突破,但是一条来自前苏联官方的命令却让一切都戛然而止了:立即停止一切项目。

分享:地狱之声40秒录音是真的吗(图)  第1张

这项钻探项目的停止在全世界都掀起了轩然大波,人们纷纷在猜测这其中的原因所在,而“地狱之声”的观点就是其中之一。根据传言,前苏联之所以停止该项目是因为在钻孔的最深处发出了让人毛骨悚立的叫声,就仿佛是地狱中的叫声一般,像是人的声音,又像是人在嘶吼等等。

分享:地狱之声40秒录音是真的吗(图)  第2张

那么这所谓的“地狱之声”真的存在吗?很显然答案是否定的。根据前苏联相关工作人员的描述,当初这个项目的停止主要原因就两个,一盒是以当时的技术,已经无法再继续往下进行探索,哪怕是再往前钻分毫都是力不能及的事情;其次就是因为经费的不足,因为当时苏联已经是内忧外患的局势,濒临着解体,不得不停止该项目的投资。

分享:地狱之声40秒录音是真的吗(图)  第3张

所以说“地狱之声”很大程度上就是那些疑神疑鬼的人们自己YY出来的,很大程度上是谣言。因为从科学的角度上来说,地狱只存在于神话故事当中。而且在那样的高温情况下,生命是根本不可能存在的。而如今在网络上所流传的当时录下了的“地狱之声”片段,其实就是电影《贵族之血》中的声音剪辑罢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501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