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四大家族的后代都怎么样了:蒋家孔家后代经商有道(图)

散文社2023-01-12 08:50:05240

民国四大家族的后代怎么了:蒋家孔家的后代生意很好。

蒋孔臣四大家族在民国也很有名气。然而,他们中的一些人没有好名声,但每个人都批评他们做坏事。这四大家族几乎掌握了民国的政治经济命脉。然而,他们为了自己的私利,选择了相互勾结。那么,这四个家庭现在过得怎么样?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蒋佳

民国四大家族的后代都怎么样了:蒋家孔家后代经商有道(图)  第1张

当时四大家族都是以蒋介石为首的。蒋家在民国时期处于绝对君主地位,非常强大。但当蒋介石逃到台湾省后,蒋家就失去了光环,但蒋家人口还是比较富足的。蒋经国的小儿子蒋友柏擅长经商,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家,所以蒋家的后代生活得很好。

2.宋家族

民国四大家族的后代都怎么样了:蒋家孔家后代经商有道(图)  第2张

当时宋家有六个孩子,三个儿子,三个女儿。女儿宋美龄和宋庆龄没有孩子,但大姐宋蔼龄有两个儿子和两个女儿。宋家三兄弟的子女大部分都在美国定居了,宋家也比较红火,但是他们家还是比较低调的,所以我们没有太多关于他们的消息。

3.孔家

民国四大家族的后代都怎么样了:蒋家孔家后代经商有道(图)  第3张

孔家的这一届才和结婚,生了两个儿子和两个女儿。孔家的长女,自去世后一直是家中的长辈,一直居住在美国。但她低调行事,孔家还是留下了不少财富。听说孔令贻专门聘请置业顾问打理房产和古玩字画,后人靠投资这笔财富发了大财。

4.陈嘉

民国四大家族的后代都怎么样了:蒋家孔家后代经商有道(图)  第4张

当时,陈家主要是陈和陈立夫。两兄弟权利很大,后来却跟着蒋介石去了台湾省。他们死后,子女大多定居台湾省,没有给后代留下多少财富。然而,他们鼓励他们的后代培养自己的兴趣。因此,目前陈氏孙辈共有十二人,他们每个人都在金融行业、医学工程机构和学校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张健。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91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