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谈:姜子牙的坐骑是四不像还是四不相(图)

散文社2022-10-18 03:18:19556

姜子牙的坐骑是四不像还是四不相

最近很多人都在说这个姜子牙的坐骑问题,很多人也都问了,这个姜子牙的坐骑到底是四不像还是四不相,这两个又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们一起就着这个问题一起来分析看看吧,感兴趣的一定别错过了呀!

姜子牙的坐骑是四不像也是四不相,其实四不像和四不相是一个东西了,只是叫法不同而已了。

但是四不像一般指这个现实中的麋鹿,而四不相一般指这个姜子牙的坐骑了。但是其实他们本质上就是一个东西,封神演义借助了现实中的四不像,重新塑造了四不相,哈哈,大家懂的哈,其实也就那么一回事了,轻轻松松,简简单单的。

闲谈:姜子牙的坐骑是四不像还是四不相(图)

姜子牙电影中的四不像:

四不相,动画电影《姜子牙》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是姜子牙的坐骑与宠物,是一个由兔子、鹿、九尾狐混合而成的动物。拥有兔子的脸、鹿的角和身体,九尾狐与尾巴。

姜子牙身旁的神兽四不相是一个看上去非常可爱的小神兽,两只大大的眼睛充满对世界的好奇,浑身雪白的像是一只小白兔,但是千万别被它的长相给欺骗了,实际上四不相可是非常厉害的。

姜子牙看上去是个很严肃的大叔,没想到他的身边竟然是这样长相可爱的小神兽,但是当四不相变身之后或许就会明白为什么他是姜子牙的神兽了,变身之后的四不相不仅非常的霸气还十分凶猛,和姜子牙的形象也很符合。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099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