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中最残忍的国家:日本吃人习以为常(屠杀自己孩子)(图)

散文社2023-01-12 09:25:34331

二战最残酷的国家:日本习惯吃人(杀自己的孩子)

说起二战中最残酷的国家,我相信大多数人会马上想到日本。日本二战时奉行军国主义,信仰非常强烈。也许正因为如此,它失去了人性。日本在中国制造了各种悲剧,中国可以说是二战中最残酷的国家。

二战中最残酷的国家

二战中最残忍的国家:日本吃人习以为常(屠杀自己孩子)(图)  第1张

二战中最残酷的国家是日本。利物浦的罗素勋爵在《武士道骑士——日本战争罪简史》中提到太平洋新几内亚群岛上有许多盟军战俘。但是日军的海上运输线经常出问题,这就让吃饭成了日军和战俘的问题。

日本人开始吃战俘,并从中挑选健康的人。每天都有战俘被强行带走,被杀后被日军吃掉。一共吃了100人左右。后来恶劣的环境导致人群中出现传染病,一些战俘死亡。即便如此,也没能阻止日本人吃人。日军会选择一个健康的目标,直接在活人身上割肉,然后把这个人扔到沟里。因为没有致命伤,这个人还得在痛苦中挣扎好几天才会死。

人人言

二战中最残忍的国家:日本吃人习以为常(屠杀自己孩子)(图)  第2张

另外,福岛岛的交通线一直畅通,粮食供应充足,有肉有酒。然而,即便如此,日军仍不满足。日军带出两名被俘的美军将领,杀死后挖出他们的肝脏,切下他们的大腿和手臂,从他们身上割下2.7公斤的瘦肉,和其他配菜做成寿喜烧。日本海军紧随其后。

杀死自己的孩子

二战中最残忍的国家:日本吃人习以为常(屠杀自己孩子)(图)  第3张

除了这些东西,美军围攻班赛岛,日军在这个岛上还有自己的家人,老人和孩子。众所周知,除了日本这样的国家,其他国家,即使在战争中,也讲究一个人道,不会去攻击自己的家人。然而,日本军队有不同的想法。得知无路可逃,南云中总司令要求岛上所有日本人一起殉难。即使老人恳求饶了这些孩子,仍然没有结果。最终孩子惨死,还是死在自己手里。由此可见日本人有多残忍。有兴趣的朋友还可以了解一下二战中哪个国家最惨。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795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