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是谁的私人财产:浅间神社(曾经是德川家康的)(图)

散文社2023-01-12 13:13:48237

富士山是谁的私有财产:亚纱美神社(曾经是德川家康的)

当我们提到日本时,我们会想到和服、木屐、清酒、樱花和白雪皑皑的富士山。富士山是日本的重要景点之一,人们一直对它非常好奇。富士山不仅美丽,而且是日本最高的山。我们不禁好奇,富士山到底是日本所有还是私人所有?

富士山是谁的私有财产?

富士山是谁的私人财产:浅间神社(曾经是德川家康的)(图)  第1张

根据日本历史文献和法律,不难发现富士山在江户时代归德川幕府创始人德川家康所有,但并非全部归德川家康所有。只是当富士山到达海拔3250米的顶峰至海拔3776米时,德川家康却在几年内将富士山峰顶无偿捐赠给了静冈的亚纱美神社,并用来供奉神灵。

几年前,富士山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几个世纪以来,它一直是日本的象征。然而,它是私人的而不是日本人拥有的,静冈的亚纱美神社也有一份古代文件可以证明富士山在400年前属于德川家康。当时,当德川家康建立幕府时,他也拥有富士山的所有权。

富士山是谁的私人财产:浅间神社(曾经是德川家康的)(图)  第2张

所以,现在富士山山顶实际上属于亚纱美神社。所以这么多年来,日本政府想发展富士山旅游,不得不向浅神社支付大量租金,长期租用富士山山顶。

富士山

富士山是谁的私人财产:浅间神社(曾经是德川家康的)(图)  第3张

富士山是日本人心中的圣山,甚至被日本人誉为“圣山”。它也被称为“芙蓉峰”、“扶余山”、“唯一的高山”,享有世界声誉。富士山高3776米。由于其高度和海拔造成的低温,山顶的积雪常年不融化,形成了山顶的一抹雪。下面的山是黑色的奇观,也吸引了很多人的向往。

据不完全统计,每年有30多万游客游览富士山。然而富士山全年的开放时间只有两个月。很多人不到时候只能望山兴叹。

对日本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日本的自杀森林,里面全是诅咒。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10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