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死得最惨的十人:张顺(被射杀)(图)

散文社2023-01-12 14:38:54269

水浒传中死得最惨的十个人:张顺(枪毙)

《水浒传》年,结局最差,死得最惨的十个人分别是韩滔、郝、陶、焦挺、彭琪、孔亮、曹正、张顺、郑天寿、宋万。这些人大多属于梁山好汉,跟随梁山兄弟征战无数。其实梁山好汉很少有大团圆结局的,只有包括宋江在内的,或者早看透宋江的,才能成功。其余的都在与朝廷的斗争中牺牲了。

一、张顺

水浒传死得最惨的十人:张顺(被射杀)(图)  第1张

张顺的名字叫“浪里白条”,在梁山好汉中排名很高。张顺参加了杭州战役,想加入城里的梁山军队。不幸的是,他在爬城门时被枪杀了。

二、陶宗旺

水浒传死得最惨的十人:张顺(被射杀)(图)  第2张

陶对宋江有很深的感情,因为他非常崇拜宋江,所以他加入了梁山的队伍。陶王宗跟随梁山攻克方腊,也就是润州之战。很不幸,他被敌人乱箭射死了。

三、宋万

水浒传死得最惨的十人:张顺(被射杀)(图)  第3张

宋万是所有梁山好汉中的老将,堪称梁山老将。可惜,宋万的武功不高。在润州之战中,他和陶一样,被乱箭射死。

四、焦挺

水浒传死得最惨的十人:张顺(被射杀)(图)  第4张

焦挺和李悝之间有着深厚的革命友谊。在攻克方腊的过程中,由于战略失误,被敌人箭射中,焦挺当即倒下,被马踩死。

五、韩滔

水浒传死得最惨的十人:张顺(被射杀)(图)  第5张

韩桃原本不是梁山好汉,但被活捉,投案到梁山。润州之战,韩滔上前线与敌交战。不幸的是,我输给了敌人强大的火力,被枪捅死了。

六、彭玘

水浒传死得最惨的十人:张顺(被射杀)(图)  第6张

彭李科人陶,曾率部参加润州之战,欲征方腊。彭琪看到韩桃被刺后,冲到前线为韩桃报仇,却被敌人致命一击。

七、郑天寿

水浒传死得最惨的十人:张顺(被射杀)(图)  第7张

郑天寿虽然在梁山好汉中排名不高,但对梁山十分忠诚。润州之战,郑天寿英勇杀敌。他已经逼近了敌人的大门,却被一把磨扇打死了。

八、曹正

水浒传死得最惨的十人:张顺(被射杀)(图)  第8张

曹在征方腊之战中负责攻宣州。当他勇敢地接近敌人的大门时,被敌人用涂了药的箭射死了。

九、孔亮

水浒传死得最惨的十人:张顺(被射杀)(图)  第9张

孔泽在攻打昆山的过程中被敌人逼到了水里。但孔亮水性差,在战斗中不慎落水,没有得到及时救助,因此溺水身亡。

十、郝思文

水浒传死得最惨的十人:张顺(被射杀)(图)  第10张

当郝在杭作战时,本取得了巨大的优势,但敌人突然袭击。他带领许多士兵穿过包围圈,但他们都被活捉了。被俘的郝被残酷地折磨致死。有兴趣的朋友还可以了解一下梁山最没用的十个人。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16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