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四大公国:包括安道尔公国(以天主教为国教)(图)

散文社2023-01-12 22:48:15859

德国的四个公爵领地:包括安道尔(天主教是国教)

德国曾经有四个公国,分别是安道尔、摩纳哥、列支敦士登和卢森堡。这四个公国曾经属于德国的领土。因其发展势头强劲,对国家经济贡献较高,被称为四公国。四个公国的发展侧重点不同,但每个国家的公民都过着相对富裕舒适的生活,一度成为当时很多国家人民羡慕的地方。

一、安道尔公国

德意志四大公国:包括安道尔公国(以天主教为国教)(图)  第1张

安道尔实行君主立宪制,议会是中央机构。安道尔和法国的距离很近,可以称之为边境程度。天主教是安道尔的国教,安道尔很多居民主要信奉天主教。安道尔最发达的服务业是旅游业。国内有很多旅游项目,比如滑雪,独特的乡村旅游。2008年的国内美食节是吸引众多游客来中国旅游的原因之一。

二、摩纳哥公国

德意志四大公国:包括安道尔公国(以天主教为国教)(图)  第2张

摩纳哥就是著名的摩纳哥,位于欧洲,疆域很小。摩纳哥靠近法国,就在法国南部。它的领土包括靠近大海的地中海海岸线。摩纳哥的地形比较平坦,全国最重要的地形是丘陵。由于其地中海气候,摩纳哥非常适合人们,尤其是老年人。摩纳哥夏天不热,冬天温暖湿润,适合人们旅游和生活。

三、列支敦士登公国

德意志四大公国:包括安道尔公国(以天主教为国教)(图)  第3张

列支敦士登也位于欧洲,位于欧洲中部。国内君主立宪制,国家领土很小,但比摩洛哥大。列支敦士登的邮票非常有名。它向国际市场出口许多邮票,生产的邮票非常精美,质量很高,所以人们称它为邮票王国。列支敦士登公园的地形并不平坦,而且这个国家有很多山。列支敦士登公园的历史很短,1866年才正式独立。该国官方语言为德语,但不与德国接壤。

四、卢森堡大公国

德意志四大公国:包括安道尔公国(以天主教为国教)(图)  第4张

卢森堡大公国也是一个旅游国家,与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之一卢森堡同名。它的领土并不大,国内资源也不多,连金属和动植物能源都需要进口。卢森堡有许多著名的景点,如圣母院教堂和阿道夫桥。卢森堡大公国风景优美,作为一个以旅游为主的国家无疑是非常成功的。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50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