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马里桑海三大帝国:加纳帝国凭黄金贸易发展经济(图)

散文社2023-01-12 22:47:18501

马里桑海的加纳三大帝国:加纳帝国靠黄金贸易发展经济。

加纳,上海,这三个伟大的国家都有其不可替代的独特优势。加纳帝国物产丰富,黄金丰富,所以西非的黄金贸易大部分都是加纳帝国在操作,国家非常富裕。马里帝国的军事实力极其发达,国家培养了大量精锐部队抵御外敌侵略,开疆拓土,疆域非常辽阔。桑帝国擅长商业运作,通过占领商业市场吸收了大量财富。

一、加纳帝国

加纳马里桑海三大帝国:加纳帝国凭黄金贸易发展经济(图)  第1张

加纳帝国建立于公元三世纪。它原本是一个小城邦。由于该国黄金资源丰富,商业经济极为发达。加纳帝国位于非洲西部。当时矿石贸易和黄金贸易极其发达。随着黄金的开采和对外贸易,加纳帝国的人民不断壮大,甚至成为非洲之最。有了经济基础,城邦才得以成型,并逐渐发展成为国家的雏形。加纳的帝国可以说是建立在黄金的基础上。建国后,加纳将黄金贸易作为国家的支柱产业。人们的生活极其奢华,吸引了许多学者和科学家驻足于此。

二、马里帝国

加纳马里桑海三大帝国:加纳帝国凭黄金贸易发展经济(图)  第2张

马里帝国也叫狮王帝国。国家之所以叫狮王,是因为在鼎盛时期,狮王帝国的疆域非常大。不仅包括现在的马里,还包括塞内加尔。马里帝国的首都是尼亚尼城,经济极其发达。来自世界各地的商人聚集在这里。得益于对外扩张,马里的帝都非常繁荣,贵族居住的宫廷更加奢华。原来加纳帝国的黄金贸易被马里帝国抢了,可见其国家很发达。

三、桑海帝国

加纳马里桑海三大帝国:加纳帝国凭黄金贸易发展经济(图)  第3张

桑海帝国白手起家。刚开始的时候,很弱。然而,桑海帝国迎来了一位强大的统治者,那就是桑尼阿里。桑尼阿里本人具有非常杰出的军事才能。他曾经率军参加过多次战争,所向披靡,所向披靡。桑尼阿里为了壮大桑海帝国的实力,做出了正确的战略决策,那就是先占领一个小国的领土,然后慢慢壮大自己的实力,继续对外扩张。凭借这一战略,桑帝国逐渐成为古代非洲的发达国家。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50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