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林·罗斯福简介:美国第32任总统(复苏美国经济)(图)

散文社2023-01-13 07:13:33258

富兰克林罗斯福简介:美国第32任总统(重振美国经济)

富兰克林罗斯福生于1882年,最终于1945年逝世,享年63岁。他是美国第32任总统。罗斯福小时候因为家境优越,接受了非常好的教育,从小就跟随父亲会见世界各国领导人。罗斯福有很高的威望,受到许多人的尊敬。起初,罗斯福只想成为一名海军军官。在一步步完成学业后,罗斯福成功步入政坛,成为总统。

一、罗斯福执政时间最长

富兰克林·罗斯福简介:美国第32任总统(复苏美国经济)(图)  第1张

与其他美国统治者相比,罗斯福有丰富的政治经验。从哈佛大学毕业后,他仍然没有忘记自己成为一名海军司令的理想。罗斯福跟随父亲拜访了许多外国领导人。因为父亲很有钱,罗斯福从小就跟着父亲游历了很多国家,学了很多外语。

富兰克林·罗斯福简介:美国第32任总统(复苏美国经济)(图)  第2张

从罗斯福的童年经历来看,他无疑是所有美国总统中最合格的总统。由于家境良好,罗斯福从小就接受了全方位的教育。不仅是读书,罗斯福的家庭对他们课外知识和活动的扩展也有很高的要求。在家人的培养下,罗斯福成功地逐渐向政治精英领袖的方向转变。罗斯福执政期间,虽然没有发生革命性的变化,但还是促进了美国经济的发展,他长期执政。

二、罗斯福热衷政治事业

富兰克林·罗斯福简介:美国第32任总统(复苏美国经济)(图)  第3张

正在读大学的罗斯福迫不及待地进入政治领域,对学习的关注度明显不如从前。曾就读于哈佛大学的罗斯福积极参加各大党派组织的社交活动。在参与这些活动的过程中,罗斯福积累了很多政治活动的经验,这也是他第一次接触政治。

富兰克林·罗斯福简介:美国第32任总统(复苏美国经济)(图)  第4张

罗斯福执政期间推行罗斯福新政,顺应了当时资产阶级发展的需要。所以新兴资产阶级非常欣赏罗斯福,纷纷响应新政的各项改革措施。事实证明,罗斯福新政确实符合当时的时代洪流。因此,美国的经济终于迎来了复苏。美国一改之前的颓势,也借助新政转型为超级大国。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60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