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德·特朗普简介:美国第45任总统(房地产商人上位)(图)

散文社2023-01-13 08:03:52206

唐纳德特朗普简介:美国第45任总统(上位房地产商人)

唐纳德出生于1946年,美国历史上第45任总统,刚刚卸任。特朗普在选举中脱颖而出,并于2016年成功上任。特朗普是个不折不扣的商人。在步入政坛之前,他已经身家过亿。靠房地产发家的特朗普是纽约非常有名的房地产商人。也参加过很多真人秀,在电视节目上刷脸有一定知名度。

一、唐纳德特朗普简介

唐纳德·特朗普简介:美国第45任总统(房地产商人上位)(图)  第1张

特朗普在新的总统选举中没有连任,这几乎是大多数美国人和全世界大多数人所希望的。特朗普2016年就任总统后,不仅没能让美国的内政焕然一新,也没能让美国的经济发展更上一层楼。相反,他把这个国家搞得一团糟。特朗普野心很大。他不满足于按部就班地安排预期的计划和事务。他反而更冲动,想到什么政策就颁布什么政策,这也是很多人认为特朗普疯了的原因之一。

唐纳德·特朗普简介:美国第45任总统(房地产商人上位)(图)  第2张

与大多数稳重的国家领导人不同,特朗普非常乐于表达自己的想法。甚至有人开玩笑说,特朗普的治国之策就是推特。特朗普就像当年的胡佛,两个人都做得不对。自上任以来,特朗普多次以推特为平台,对各种国际事务发表自己的评论,包括许多干涉别国内政和诋毁中国的言论。

二、特朗普盲目自信

唐纳德·特朗普简介:美国第45任总统(房地产商人上位)(图)  第3张

特朗普总是说中国,什么都是针对中国的。在这方面,特朗普很不受中国人民的欢迎。但特朗普非常有信心,他能让美国进步越来越快,让美国在与中国的竞争中获得明显优势。自信是特朗普的标签。他在很多外交活动中以标准的自信微笑示人,说明他的心理素质非常好。虽然特朗普在2016年击败希拉里,成功成为美国总统,但从特朗普上任4年后的所作所为来看,很多人表示反对特朗普连任。这也导致特朗普未能赢得连任,最终败给了拜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62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