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诺克斯·波尔克简介:美国第11任总统(离职去世)(图)

散文社2023-01-13 08:04:54262

詹姆斯诺克斯波尔克简介:美国第11任总统(卸任后去世)

詹姆斯诺克斯波尔克生于1795年,最终于1849年去世,享年54岁。他是美国第11任总统,任职四年。波尔克出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他的父亲有一个大种植园家庭,他从小就能够接受良好的教育。可惜波尔克小时候身体不好,没有接受良好教育的身体条件。然而,在他坚持不懈的努力下,20岁的波尔克顺利进入了大学,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一、波尔克沉迷于扩张领土

詹姆斯·诺克斯·波尔克简介:美国第11任总统(离职去世)(图)  第1张

波尔克从大学毕业就认识了当时还是将军的杰克逊,一直虔诚地跟随在杰克逊身边。正是受杰克逊的影响,波尔克产生了从政的想法,并且在杰克逊的大力帮助下,波尔克成功进入了众议院,并担任了十几年的议员。

詹姆斯·诺克斯·波尔克简介:美国第11任总统(离职去世)(图)  第2张

在波尔克成功的总统任期内,他沉迷于领土扩张,发动了著名的与墨西哥的战争。战争持续了两年,美国成功地将德克萨斯州收归麾下,加州也成功地成为美国的一部分。结果美利坚合众国的领土明显扩大,波尔克终于如愿以偿。

二、波尔克身体较差

詹姆斯·诺克斯·波尔克简介:美国第11任总统(离职去世)(图)  第3张

除了开疆拓土,波尔克在任期内重组了关税制度,改变了领导人通常的加征关税政策。波尔克主张降低关税,这使美国对外贸易取得了很大进展。人们也称波尔克的许多策略非常有效。波尔克在任期间成绩斐然,赢得了许多美国人的信任。

詹姆斯·诺克斯·波尔克简介:美国第11任总统(离职去世)(图)  第4张

但是,波尔克一直信守承诺,不贪连任。离职后,波尔克不幸染上了痢疾。即使在妻子的精心照料下,波尔克的病情也没有好转。波尔克更是勤奋,只要病情一有好转的迹象,就立刻投入到工作中。如此高的工作强度让波尔克的病无法根除。不幸的是,波尔克因身体状况恶化,在离职三个月后去世。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62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