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刑之后怎么小便:蹲着和女人一样小便(生殖器被割掉)(图)

散文社2023-01-13 11:07:10257

阉割后如何排尿:像女人一样蹲着排尿(生殖器被割掉)

对于阉割,大家都不陌生。它是古代五大刑罚之一。行刑过程是割掉男性生殖器。古代太监就是这么来的。但人是会小便的,太监也不例外。阉割后知道怎么排尿吗?其实不难想象,阉割之后,男人从站着尿到蹲着尿,跟女人一样!

一、阉割后如何排尿

宫刑之后怎么小便:蹲着和女人一样小便(生殖器被割掉)(图)  第1张

宫刑后,男子(太监)蹲着小便,古代太监也是如此。男人之所以能站着尿尿,是因为他们有生殖器(阴茎)。他们可以用手在远处撒尿。如果不用他们牵着手,很容易尿一条裤子!阉割后,男性失去生殖器。如果他们站着小便,会尿在裤子里,所以他们会蹲下来,用和女人一样的姿势小便!

二、什么是阉割?

宫刑之后怎么小便:蹲着和女人一样小便(生殖器被割掉)(图)  第2张

宫刑是满清十大酷刑之一。和古代男人比,就是阉割。中国的阉割是很讲究的:

宫刑之后怎么小便:蹲着和女人一样小便(生殖器被割掉)(图)  第3张

首先用绳子把生殖器(阴茎)绑起来,包括孩子的荷包(阴囊),让血液不流通自然死亡,然后用尖刀把它们都割下来(阉割不只是把睾丸割下来,而是把阴茎一起割下来);

之后用香灰盖住割伤的地方,这是用来止血的。但是在尿道里插一根鹅毛管,用来防止尿道口坏死。伤口愈合后,拔出鹅毛管。

宫刑之后怎么小便:蹲着和女人一样小便(生殖器被割掉)(图)  第4张

最后,古代的太监还要定期体检,长了芽的还要受两次打击。所以有“枯树发芽,老公刷茬”的说法。切下的阴茎晾干后,由负责这项工作的“机构”保管。老太监们把割下来的阴茎叫做“根”,最后,他们要把这个“根”赎回来,放进棺材,这样死后就可以做妾了。

宫刑之后怎么小便:蹲着和女人一样小便(生殖器被割掉)(图)  第5张

阉割后,阴茎虽然没了,但膀胱的功能还在,排尿是由大脑控制的。排尿时,尿液会从尿道口排出(鹅毛管抽出的通道)。日常的小便方式,毫无疑问和女性一样,蹲着!说到阉割,很多人会想到写《史记》的司马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司马迁为什么被阉割。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75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