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元璋有多少老婆:22位老婆(马皇后最忠心)(图)

散文社2023-01-13 15:34:41253

朱元璋有几个老婆:22个(马皇后最忠心)

朱元璋杀了汪广洋、胡怀永、蓝玉等人。这些是开国英雄。朱元璋这个多疑的人,宁杀一千人,不放一人归案。这些开国功臣都被朱元璋怀疑,朱元璋为了自己的国家安全传承,找了一些理由杀了他们。那么朱元璋到底有几个老婆,又把皇位传给了谁呢?

朱元璋有多少老婆

朱元璋有多少老婆:22位老婆(马皇后最忠心)(图)  第1张

朱元璋肯定有很多老婆。历史上记载后宫有22个妃子。朱元璋的已婚夫妇是马皇后。在朱元璋没有当上皇帝的时候,马皇后一直跟在身边,与朱元璋同甘共苦,为这个国家打下了基础。朱元璋称帝后又将其他妻子招入宫中,为的是让后宫更加充实。

朱元璋有多少老婆:22位老婆(马皇后最忠心)(图)  第2张

在朱元璋所有的妻子中,只有马皇后是最忠诚的,宫里所有的人都对马皇后评价很高,因为马皇后一生都非常勤奋,同时又能树立榜样。其实后宫应该还有其他妃子,只是史书上没有记载,因为作为皇帝不可能只有22个妃子。朱元璋会在宫外有情人,所以这些都没有记载。

朱元璋传位给孙子

朱元璋有多少老婆:22位老婆(马皇后最忠心)(图)  第3张

众所周知,朱元璋把皇位传给了孙子,却没有传给儿子。其实这有三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我的孙子很聪明。于是我得到了宫里大臣的推荐。第二个原因是长子已经去世,所以不能继承王位。第三,为了避免宫中其他儿子打架,只能传给长子的儿子,也就是朱元璋的长孙。

朱元璋有多少老婆:22位老婆(马皇后最忠心)(图)  第4张

其实朱元璋很喜欢他的大儿子,甚至有些偏爱。当时的传统是皇位必须传给长子,但长子死了就没办法了。最重要的是,朱元璋是一个非常封建的人,非常重视传统,所以二儿子根本继承不了皇位。朱元璋想把他的王位传给他的长子,马皇后的孙子。这不会引起公愤。朱元璋是个很聪明的人,看人也很准。朱元璋相信自己的孙子能治理好国家。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893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