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姨娘的结局是什么:迫害他人败露后被抓(死在监狱)(图)

散文社2023-01-13 19:08:08703

赵姨娘的结局是什么:迫害他人后被抓(死在狱中)。

赵姨娘后来进了监狱,最后因邪灵而死。当时贾府被汉奸迫害,所以被抢,赵姨娘的命运也不太好。因为房子里的所有人都进了监狱,他们成了囚犯。赵姨娘曾经和一个懂巫术的道士一起迫害过别人,但这件事曝光后,两人都被抓了起来。赵姨娘的结局最为悲惨,最终因恶而死。可能赵阿姨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

一、赵姨娘嫁给了谁

赵姨娘的结局是什么:迫害他人败露后被抓(死在监狱)(图)  第1张

755-79000年,赵姨娘的地位比较高,因为她嫁给了贾政。赵姨娘地位特殊,在贾家,曾经是半个老爷。虽然是小妾,但可以和小三相提并论,因为当时是封建社会,母亲通常看重儿子。

赵姨娘的结局是什么:迫害他人败露后被抓(死在监狱)(图)  第2张

赵阿姨性格开朗,口无遮拦,有时也很调皮。有一次在贾府喝醉了,睡在青石上。有时候会穿男装,因为当时封建社会的女性一般不出门。不过穿男装的赵阿姨感觉很迷人。赵阿姨做事不拘小节,很上心。《红楼梦》,她属于很浪漫的女人。虽然她不是贵族小姐,也没有良好的家庭背景,但她嫁给了一个如意郎君。

赵姨娘的结局是什么:迫害他人败露后被抓(死在监狱)(图)  第3张

赵阿姨最后的命运,其实完全是自己造成的。如果赵姨娘不是那么坏,在贾府也许会过得更好,也不会被贾府的财产所害。看了《红楼梦》,很多人都觉得贾府的命运和赵姨娘无关。但仔细分析,如果赵姨娘不惹事,贾府的日子会好很多。

二、赵姨娘害过谁

赵姨娘的结局是什么:迫害他人败露后被抓(死在监狱)(图)  第4张

赵姨娘曾经迫害过凤姐和宝玉,主要是因为她的贪婪和嫉妒,导致她下一次很残忍。当然,赵姨娘最是嫉妒宝玉,因为宝玉是独生子,所以家里所有的人,老老少少,都心疼宝玉。另外,凤姐是贾府的管家,有一定的权力。有时候她做事情没有赵阿姨开心,赵阿姨就很生气,从而引起矛盾。所以赵阿姨最后有了这样的结局,这是自找的。但最糟糕的是贾元春。贾元春在农历新年被处决。为什么贾元春会在农历新年被处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07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