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美尔为什么被希特勒赐死 被诬陷刺杀希特勒(两人有恩怨)(图)

散文社2023-01-14 13:28:44509

隆美尔为什么会被希特勒处死,并被诬陷刺杀希特勒(两人有仇)

隆美尔是二战时期德国三大名将之一,也是希特勒的心腹。隆美尔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屡立战功,为德国立下了汗马功劳,但最终隆美尔还是被希特勒杀死了?这两个人之间发生的事情会让希特勒下一次杀死隆美尔。

隆美尔为什么会被希特勒杀死?

隆美尔为什么被希特勒赐死 被诬陷刺杀希特勒(两人有恩怨)(图)  第1张

隆美尔被希特勒杀死,主要是因为隆美尔被诬陷为希特勒暗杀的组织者之一。而且隆美尔曾经说过,刺杀成功后他会领导新政府。二战后期,隆美尔还力劝希特勒下台,结束战争,这加重了希特勒对他的怀疑,所以最后,1944年10月14日,希特勒给了隆美尔死刑。

希特勒对隆美尔之死的详细解释

隆美尔为什么被希特勒赐死 被诬陷刺杀希特勒(两人有恩怨)(图)  第2张

二战期间,德国总人口只有6000万,但由于人民对希特勒的狂热追捧,德国动员的军队达到了1700万。然而,德军大量精锐部队在苏德战场上消耗殆尽。所以德国出现了反对希特勒,暗杀希特勒的组织。1944年7月20日,希特勒遇刺身亡。虽然他受了重伤,却奇迹般地活了下来。希特勒清算暗杀时,马丁鲍曼诬陷隆美尔参与了希特勒的暗杀,所以这是希特勒给隆美尔死刑的主要原因。

再者,隆美尔曾经敦促希特勒下台。二战中,意大利在北非战场屡战屡败,隆美尔被派往北非战场,一举扭转战局。但是隆美尔在北非的兵力少,后勤补给困难,而英军后勤源源不断。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希特勒命令他的军队及时坚守,但隆美尔擅自将军团撤回大陆,引起了希特勒的不满。

隆美尔为什么被希特勒赐死 被诬陷刺杀希特勒(两人有恩怨)(图)  第3张

1943年隆美尔被任命为指挥官负责大西洋屏障的防御工事时,他就预感到德国会输掉这场战争,于是他敦促希特勒下台,结束战争,这与希特勒的想法完全相反,招致了希特勒的怨恨。最后,在暗杀的嫌疑下,希特勒给了隆美尔死刑。然后德国投降了,希特勒这个恶魔的死成了一个谜。有人怀疑他没死只是潜逃了,但隆美尔其实死了。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52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