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青为什么被灭九族 巫蛊之祸导致10w人被杀(奸人陷害)(图)

散文社2023-01-14 13:27:01249

为什么卫青灭九族巫术导致10w人被杀(汉奸陷害)?

汉武帝是汉朝非常有名的皇帝。他在位期间,国家富强,改变了以前汉朝被匈奴欺负的局面。汉武帝的臣子卫青在抗击匈奴的战斗中做出了重要贡献。他第一次打败匈奴,然后七战七胜,一度把匈奴带到俄国。卫青这样的大英雄,为什么最后九族被灭了?

卫青为什么被九族灭了?

龚盖柱

卫青为什么被灭九族 巫蛊之祸导致10w人被杀(奸人陷害)(图)  第1张

卫青的名气是在战场中间一点一点被打下来的。匈奴七下西洋,没有任何抵抗,到达了自己的家乡,从而恢复了汉朝昔日的辉煌和繁荣。因此,卫青深受百姓爱戴,汉武帝立卫阿清为大将军,掌握着全国的兵权。当时卫青真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他的妹妹卫子夫也入宫,成为汉武帝最宠爱的女人。这样的家族已经站在了汉朝的巅峰,威胁到了汉武帝的统治,汉武帝自然会第一时间除掉魏家。

敌人的框架

卫青为什么被灭九族 巫蛊之祸导致10w人被杀(奸人陷害)(图)  第2张

俗话说,卫青的妹妹卫子夫一直在宫里养尊处优,然而汉武帝却生了刘玉鑫。而卫青也是朝廷宠爱。到了汉朝,很多外戚介入。卫青还活着的时候,汉武帝认为他的行为赋予了他如此大的权力。但卫青死后,汉武帝对魏家可不一定有这样的信任。再加上卫青的仇人煽风点火,在皇帝身边暗中造谣。后来巫蛊之恶,是贼人造谣陷害魏家,导致魏家被灭族。

巫术的诅咒

卫青为什么被灭九族 巫蛊之祸导致10w人被杀(奸人陷害)(图)  第3张

后来汉武帝生病了,经常出现幻觉。与卫青有仇的人利用这件事,与武帝说自己的病与巫术有关有关。汉武帝晚年迷信,在奸臣的诱惑下彻查此事,烧给魏家听,说太子为了早日上位,在汉武帝身上使用了巫法。原本无辜的刘玉鑫不得不奋起反抗,但结果失败了。刘玉鑫遇害,子夫自杀,魏家族及其他相关人员近10w人遇害。所以卫青被九族惩罚最重要的是被汉奸陷害。那么历史上的卫青是怎么死的呢?你被九族杀死的时候也死了吗?其实不是,卫青最终因为在战斗中掉队而病死。就是在他死后,九族被杀。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52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