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托克计划是真的吗 费城计划的继承(图)

散文社2023-01-14 14:27:17252

蒙托克计划是真的吗?费城计划的遗产?

蒙托克计划是假的。蒙托克计划是美国进行的一项关于时空探索的实验,也是对费城实验的继承。蒙托克项目是由一些科学实验者自己组织的。为了获得研究经费,实验者们还宣称,他们可以开发出能够控制人类意志的装置,帮助军方让敌人在战场上放弃战斗。

一、蒙托克计划的开展过程 蒙托克计划是真的吗 费城计划的继承(图)  第1张

蒙托克计划是第一个发明读心术的人。在读心术实验期间,一个幽魂邓肯被邀请了。当邓肯坐在实验椅上时,他的想法通过设备显示在蒙托克军事基地周围。但是实验者的想法不是实时的。比如邓肯上午实验的想法,有时候会拖到下午,有时候会提前透露一些想法。后来,为了揭示背后的秘密的这些现象,研究人员发明了三角形天线,并将其安装在一口深井中。蒙托克计划是真的吗 费城计划的继承(图)  第2张

在后来的实验中,邓肯可以看到19世纪80年代到90年代的事情,而实验是在1980年。换句话说,在实验中,邓肯看到了未来。那时,有一条时间隧道。站在时光隧道前,人们会有被拖进去的感觉。进入时间隧道后,需要等待时间隧道的开口再次打开才能回到现在的时间。一些实验者被困在隧道中,没有在实验期间重新打开它。

二、蒙托克计划研究的转变 蒙托克计划是真的吗 费城计划的继承(图)  第3张

当时间隧道出现时,实验偏离了原本计划的精神控制研究,变成了对时间的研究。而邓肯的结论是,当人进入时间隧道时,身体会与精神分离,人会在其中受到剧烈的震动,所见的范围会变大。大量实验者消失后,一些乞丐被送进时间隧道,成为实验的受害者,并制作视频供研究人员研究。蒙托克计划是真的吗 费城计划的继承(图)  第4张

后来,费城实验的埃德里奇出现在隧道里,失踪的船员浑身是火,四处逃窜。研究人员表示,这是两个实验的相似性,产生了共鸣。后来因为实验触及到人的灵体分离,基地里的实验不得不终止。蒙克顿项目结束,其真实性受到质疑,因为它没有留下任何证据来说服人们时光隧道的存在。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55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