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夫柳琴科:25岁就击毙309名德军(苏联第一女狙击手)(图)

散文社2023-01-14 18:50:03263

帕夫柳琴科:25岁时杀了309个德国人(苏联第一个女狙击手)。

在世界十大狙击手中,无一不是男性杀手,但谁也没想到,美女帕夫柳琴科突然成为了令世界敌人闻风丧胆的狙击女王。她当时的辉煌战绩不亚于男性,成为苏联历史上的传奇人物。让我们来看看她的秘密任务!

苏联第一位女狙击手:帕夫柳琴科

帕夫柳琴科:25岁就击毙309名德军(苏联第一女狙击手)(图)  第1张

柳德米拉帕夫柳琴科,苏联第一女狙击手,可以说是苏联版的花木兰。她从小就是个十足的女汉子,被树打了。不管怎样,她一点都不输给男同学。直到高中毕业,她突然喜欢上了射击俱乐部,这也是她成为狙击手的大好机会。她开始认真学习射击和枪械知识。

帕夫柳琴科:25岁就击毙309名德军(苏联第一女狙击手)(图)  第2张

最后,在苏联卫国战争中,帕夫柳琴科成为了爱国青年的一员。24岁时,她被基辅大学成功选拔为红军战士。入伍后,她一直担任预备役女兵。因为在当时的男军官眼里,女性在很多方面都有劣势,大部分被分配到野战医院,成为女护士。然而,帕夫柳琴科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选择这样的道路。

帕夫柳琴科:25岁就击毙309名德军(苏联第一女狙击手)(图)  第3张

当时军官找她谈话时,她明确表示即使战死沙场也不后悔。这时候,男军官笑着说,小姑娘,你会用枪吗?知道话音刚落,帕夫柳琴科就摆好了标准的射击瞄准姿势。当时她非常自信自己是个神枪手,但军官还是不相信。在那之前,她和军官打了个赌,她只需要一支步枪就能击中敌人。如果她做了,让她留在部队或者自己去医院。

帕夫柳琴科:25岁就击毙309名德军(苏联第一女狙击手)(图)  第4张

当时军官可能是被她的坚持打动了,于是帕夫柳琴科赶紧拿起枪,找了两个傀儡战士。只有帕夫柳琴科举枪瞄准射击,一气呵成地完成了射击准备。终于,两枪之后,战俘被击毙,让她有机会在战斗中大放异彩。1941年9月,在一次防御战中,她只带着一支莫西纳甘步枪上了战场。

帕夫柳琴科:25岁就击毙309名德军(苏联第一女狙击手)(图)  第5张

这种步枪虽然是当时最好的步枪,但射击距离只有540米,而且没有光学瞄准器。然而,在战场上,帕夫柳琴科连续杀死187名德国士兵,只用了两个月。之后她也在全球狙击榜上有名,成为战友中的神枪手。年仅25岁的她,前后杀死了多达309名德国法西斯士兵,虽然还不如世界公认的第一狙击手西莫哈亚。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4968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