虢国夫人和杨国忠什么关系?远方堂兄妹竟然有私情(图)

散文社2023-01-15 20:49:54337

郭夫人和杨是什么关系?远房表亲居然有暧昧。

郭夫人郭和杨是亲戚,而杨是郭夫人郭的远房表亲。在许多史书中,也记载了虢国夫人与杨之间的暧昧关系。毕竟郭夫人郭从早年丧父后就一直在空窗期。据说那时候他们经常在很多唐人面前公然调情。

郭郭夫人是谁?

虢国夫人和杨国忠什么关系?远方堂兄妹竟然有私情(图)  第1张

郭夫人是著名皇妃杨玉环的三姐。正是因为受到宠爱,郭夫人才得到唐玄宗的赏赐。她的真名是,杨家四个女儿中的老三。后来被唐玄宗封为郭夫人,带进了皇宫。但由于生活奢侈,她越来越奢侈,甚至后来皇帝还赏赐了500匹绸缎。尽管史培早年嫁给了史培,但她后来去世了。她年轻、漂亮,还是个寡妇。

杨是谁?

虢国夫人和杨国忠什么关系?远方堂兄妹竟然有私情(图)  第2张

杨是唐玄宗时的宰相,是的堂兄。也正是因为杨玉环得宠,才得到唐玄宗的赏识。他的生活同样奢侈和好色。据说,在鼎盛时期,杨拥有40多个职位,正是因为杨和安禄山之间的矛盾,安史之乱最终导致了唐朝的灭亡。因此,他也被称为唐朝第一奸臣。

郭夫人和杨是什么关系?

虢国夫人和杨国忠什么关系?远方堂兄妹竟然有私情(图)  第3张

虽然郭夫人郭和杨是表姐妹,但由于郭夫人郭守寡多年,且年轻貌美,杨在与她接触的过程中渐渐动了心,于是二人有了暧昧关系。当时,据说他们的状态非常招摇,历史书上还提到,杨率领的杨家仪仗队每天凌晨都会在周围游行。那时候,女仆和守卫一样多。

虢国夫人和杨国忠什么关系?远方堂兄妹竟然有私情(图)  第4张

然而,郭夫人不仅仅是与杨有染。事实上,在她遇到唐玄宗后,他们产生了兴趣,于是他们背着杨玉环有了夫妻的现实。唐玄宗接到宫里后,为了避嫌,封她为郭夫人。事实上,杨玉环的三个姐妹与唐玄宗有某种暧昧关系,杨玉环因此被罚回家。杨的姐妹都有悲惨的结局。比如安史之乱后郭夫人郭死在狱中。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27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