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顿与苹果的故事 苹果引发牛顿哪些思考(图)

散文社2023-01-16 06:28:26467

牛顿和苹果的故事苹果引起了牛顿哪些思考?

牛顿是一位著名的英国科学家。牛顿30岁之前,几乎包揽了科学界的所有荣誉。然而,这一切都来自一个苹果。那时,牛顿正坐在一棵苹果树下,开始静静地思考。突然,一个熟透的苹果从树上掉了下来,砸到了牛顿的头上,引发了一系列的思考。牛顿通过苹果发现了很多物理定律,极大地推动了世界物理学的发展。

一、苹果引发了牛顿哪些思考

牛顿与苹果的故事 苹果引发牛顿哪些思考(图)  第1张

牛顿是一位非常有思想的科学家。如果一般人坐在苹果树下,苹果砸到他的头,那个人会顺手把苹果吃了。然而,牛顿想的是为什么苹果会掉下来,而不是飘到空中。是不是所有的物体都一定会从天上掉下来?会不会有一些物体被抛上来之后就再也回不到地上了?牛顿带着自己的问题,牛顿带着自己的问题进行了一个非常繁琐的探索过程。

二、苹果帮助牛顿产生了哪些成就

牛顿与苹果的故事 苹果引发牛顿哪些思考(图)  第2张

有了苹果的启发,牛顿开始思考地球和苹果之间是否存在这样的引力,以及这种引力是否存在于任何两个事物之间。所以牛顿进一步引入了万有引力的概念,牛顿率先提出万有引力定律,在当时的世界科学界引起了很多轰动。况且牛顿的力学三大经典定律是科学界不朽的传奇。这三个定律简洁却富有深刻的含义,是学习物理的基础。牛顿就是这样一个很有思想的人,他在苹果的帮助下取得了很多成就。

三、苹果对牛顿一生的影响

牛顿与苹果的故事 苹果引发牛顿哪些思考(图)  第3张

苹果是牛顿一生物理探索的灵感来源。苹果让牛顿对世界探索产生了兴趣,牛顿也借助苹果落地现象开始了对整个世界物理的研究。牛顿是整个科学界的天才,尤其是28岁之前的牛顿,尤其才华横溢,在物理和数学领域身居高位。高等数学中著名的微积分主要是牛顿研究的,牛顿著名的物理和数学思想给人类留下了丰富的知识资源。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36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