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武力排行榜100名 吕布和关羽哪个比较厉害(图)

散文社2023-01-16 14:19:30170

三国百军中吕布和关羽谁更厉害?

如果赵云和关羽单挑,赵云赢的几率可能更大。毕竟赵云比关羽年轻多了,已经是暮年的关羽肯定没有壮年的赵云反应快。赵云没有关羽那么孤傲,但他的武力也绝不逊于关羽。所以一旦赵云单挑,赵云会全力备战,胜算更大。

第一,三国军队名单是100人

三国武力排行榜100名 吕布和关羽哪个比较厉害(图)  第1张

三国榜前100名分别是吕布、关羽、赵云、典韦、张飞、马超、储旭、文丑、阎良、黄忠、张辽、太史慈、孙策、甘宁、庞德、张颌、周泰、魏延、袁、徐晃、杨文、张绣、姜维、邓艾、孙坚。陈武、纪灵、李典、徐盛、丁奉、新美乐股份公司、潘璋、廖化、朱荣、马岱、曹洪、孟获、曹林、吕蒙、闫妍、马忠、郭淮、孙欢、朱环、王平、祖茂、于禁、李延、郭武安、潘凤、文聘、夏侯霸等。刘封、糜芳、傅士仁、金牛、伏骥、钟会、徐荣、沮授、何启、苏飞、马铁、马万、关索、张达、范姜、吕公、黄祖、张任、邓忠、鲁迅、周瑜、孙权,这些人在战场上英勇无敌。

第二,吕布和关羽谁厉害?

三国武力排行榜100名 吕布和关羽哪个比较厉害(图)  第2张

吕布和关羽是三国中两个颇有争议的英雄。他们都很厉害,都是三国十大猛将中的英雄。书中《三国演义》,吕布武力最强。从一开始吕布就单挑刘三兄弟,最后杀了董卓。可谓战力非凡,五回合之内击败文丑将军,战场上吕布的爆发无人能及。当然,这也是为了不甘示弱。独走千里,骑过五关,温酒斩华雄,也树立了关羽的英雄形象。虽然关羽的武力不如吕布,但是吕布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却远远低于关羽,因为关羽的人品远高于吕布,他对主人的忠心也永远胜过三家奴的丑名。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57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