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武将排名前100名 关羽和张飞交战谁能赢(图)

散文社2023-01-16 15:18:49209

三国百强武将关羽张飞之战,谁能赢?

三国武将第一名,只有吕布,他不仅武功高强,而且英俊潇洒。他也是三国里的美男子。吕布的力量非常强大,他能够在五个回合内击败文丑将军。刘备,关羽和张飞联手,只与吕布打成平手,几个回合就杀死了夏侯惇。都说吕布,马里面的赤兔,吕布和赤兔的组合是完美的。三国中,吕布无敌,但命运悲惨,在白门楼被当众斩首。

第一,三国武将排名前100。

三国武将排名前100名 关羽和张飞交战谁能赢(图)  第1张

三国百强武将分别是吕布、关羽、赵云、典韦、张飞、马超、文丑、阎良、黄忠、张辽、孙策、甘宁、庞德、张颌、周泰、魏延、夏侯渊、姜维、邓艾、孙。陈武、纪灵、李典、徐盛、丁奉、新美乐股份公司、潘璋、廖化、朱荣、马岱、曹洪、孟获、曹林、吕蒙、闫妍、马忠、郭淮、孙欢、朱环、王平、祖茂、于禁、李延、郭武安、潘凤、文聘、夏侯霸等。刘封、糜芳、傅士仁、金牛、福记、钟会、徐荣、鞠广大、何启、苏飞、马铁、马万、关索、张达、范姜、吕公、黄祖、张任、邓忠、鲁迅、周瑜、孙权,这些人都是乱世枭雄。

关羽和张飞之战谁能赢?

三国武将排名前100名 关羽和张飞交战谁能赢(图)  第2张

关羽是历史上真正武力五大武将之一,实力非常强大。张飞打关羽生的希望要大得多。关羽和张飞都是爆发力耐力的优秀高手。他们在江昌征战多年,他们一心一意辅佐刘备。关羽过五关不会得虚名,张飞长坂坡怒吼,吓死夏侯杰。两人都早有名气,但真正较量起来张飞不是关羽的对手。关羽的青龙偃月刀重82斤,愤怒的关羽几乎无敌。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60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