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孙宝月和谁在一起?武神赵子龙公孙宝月结局(图)

散文社2023-01-16 15:24:27486

公孙宝月和谁在一起?神赵子龙公孙宝月的下场

公孙宝月是电视剧《武神赵子龙》中的女性角色,是幽州刺史公孙瓒的女儿。但是,公孙瓒在历史上没有女儿,所以公孙瓒宝月主要是一个虚构的人物。最后她也没说死没死。但是在第35集,马超突然出现,并且一直爱着她,所以很多人都认为公孙宝月应该和马超在一起。

孙是怎么死的?

公孙宝月和谁在一起?武神赵子龙公孙宝月结局(图)  第1张

公孙宝月没死在戏里。虽然她迷恋刘备的男主角之一赵子龙,并大胆追求,但赵子龙最终没有接受她。公孙宝月是一个虚构的人物,一个率直勇敢的女将军。正是因为她帮助了赵云,赵云才得以走上传奇之路。公孙瓒宝月不仅向公孙瓒推荐赵云,还多次帮助他击退曹军。

公孙宝月和谁在一起?武神赵子龙公孙宝月结局(图)  第2张

不过这部剧故事还没讲完,据说可能还有第二部。2006年这一部的结局没有介绍公孙宝月,所以很多人只能根据历史发展猜测,公孙宝月可能会以悲惨的结局收场。

公孙历史上有宝月吗?

公孙宝月和谁在一起?武神赵子龙公孙宝月结局(图)  第3张

公孙在历史上是不存在的,但很多人认为公孙是一位勇敢而足智多谋的女将军,这大概是由历史上公孙瓒的儿子公孙述改编而来的。但你知道公孙述的结局并不好。公孙瓒死后,被屠格涅夫所杀。所以,如果公孙瓒在剧中的自焚结局和历史上一样,那么公孙瓒宝月大概也难逃死亡结局。

公孙宝月是谁演的?

公孙宝月和谁在一起?武神赵子龙公孙宝月结局(图)  第4张

公孙宝月由演员嘉庆扮演。她之前也出演过很多古装影视作品,比如《聊斋志异2》,《八仙全传》,《鹿鼎记》等。最经典的角色是《天龙八部》中的彩妃,古雅的龙女形象,俘获了很多。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60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