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拯死亡之谜 包拯到底是中毒身亡还是自然死亡(图)

散文社2023-01-16 20:04:13208

包拯死因之谜:包拯是中毒还是自然死亡?

估计很多包拯的人都觉得很陌生,但是说到包青天,大家都很熟悉。在电视剧中,包青天给人的印象是无私、诚实和勤奋。然而,包青天的死很奇怪。很多科学家都在研究包拯是怎么死的。毕竟包拯的突然去世真的让人摸不着头脑。

第一,包拯死于自然疾病。

包拯死亡之谜 包拯到底是中毒身亡还是自然死亡(图)  第1张

据一些史料记载,包拯似乎是病了,然后就死了。虽然相关史料中并没有详细记载包拯是怎么死的,只是简单的说包拯的死和他的病有关,让人觉得可疑。但是包拯病死的说法还是很流传的,这也是社会上普遍认可的说法。

第二,包拯被毒死。

包拯死亡之谜 包拯到底是中毒身亡还是自然死亡(图)  第2张

很多科学家都不敢相信包拯是病死的。因为史书记载显示,包拯患病死亡的记录很少,而包拯从患病到死亡只有13天。这真的让一些科学家觉得很可疑。所以很多科学家对包拯的尸体做了很多研究。

包拯死亡之谜 包拯到底是中毒身亡还是自然死亡(图)  第3张

科学家通过对包拯尸体的调查研究,发现包拯尸骨中有两种微量元素异常。第一是贡品,第二是砒霜。砒霜和砒霜是砒霜的主要成分,而包拯骨骼中出现异常的恰恰是这两种微量元素。可以推断,包拯死前很可能服了砒霜,然后就这样死了。

包拯死亡之谜 包拯到底是中毒身亡还是自然死亡(图)  第4张

包不敢自己服砒霜。毕竟砒霜是毒药,大家都知道。所以,很可能有人在他的食物里放了砷。包拯大公无私,廉洁奉公,很可能是那些仇人给他下药毒死了包拯。这些敌人想要报复和复仇。可以推断,包拯很可能是被仇人毒死的。

三。包拯死因的整体分析

包拯死亡之谜 包拯到底是中毒身亡还是自然死亡(图)  第5张

关于包拯的死因,有两种说法。一个是生老病死,一个是仇人毒害。目前很多史料和学者都认同第一种说法。第二种说法,从目前来看,还是缺乏一些相关的史料和科学证据。综合来看,包拯很有可能患病而死。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71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