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女人来月经了垫什么?答案让人目瞪口呆(图)

散文社2023-01-16 22:58:39233

古代女性来月经时垫什么?答案是惊人的。

导语:无论什么年龄,女性都有月经。在古代,女人来了月经却没有卫生巾怎么办?让我们来看看。

古代女性来月经时垫什么?

古代女人来月经了垫什么?答案让人目瞪口呆(图)  第1张

现在女性卫生用品种类繁多。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但是古代的情况就不一样了。

在最古老的时代,女性的月经是完全不治疗的,她们可能会用干草或树叶等擦拭血液。根据他们的肮脏状况。

古代女人来月经了垫什么?答案让人目瞪口呆(图)  第2张

到了封建社会,人类开始发明一些东西,比如丝绸布料等等,人们开始有了体面的衣服。女性对月经的处理也更加专业。女人会把草木灰装在两端有绳子的布袋里,系在腰上。这就是所谓的卫生带。用完后女人会把草木灰倒掉,然后把布袋洗干净晒干,下次再用。如果很急,就直接用火烧干。

有钱的家庭,可能比较高级,会准备一些干净的棉花,专门用来做卫生巾。但是棉花的吸水性不如草木灰,所以很多人还是用草木灰。

古代女人来月经了垫什么?答案让人目瞪口呆(图)  第3张

后来人类造纸成功后,有了一些变化,相对容易吸水的纸莎草纸成功派上了用场。人们会把卫生纸放在卫生带里,如果家里比较有钱,可以用白纸。这种特殊的白纸不是很白,而且韧性好,看起来卫生。但是,这种纸很贵,很多家庭买不起。

古代卫生带在哪买的

因为古代很传统,卫生带基本不卖。只有一些卖女子胭脂水粉的地方才有可能卖。一般来说,大家用的卫生巾都是自己做的。家里的长辈会把技术传给下一代的姑娘,有些巧思会绣在上面。

古代女人来月经了垫什么?答案让人目瞪口呆(图)  第4张

后来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出现了卫生巾等很多卫生用品,女性健康也得到了保障。这些是革命性的进步。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79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