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木马屠城战争是否存在?战争可能存在但细节有偏差(图)

散文社2023-01-16 23:01:37274

木马屠城战存在吗?可能会有一场战争,但细节有失偏颇。

导语:在特洛伊木马的帮助下,希腊军队攻打特洛伊城。最终内外夹击取得胜利。这是特洛伊木马大屠杀。很多人对这场战役非常感兴趣,甚至想知道历史上是否真的有这样的战役。大家一起讨论一下吧。

特洛伊木马大屠杀战争

特洛伊木马屠城战争是否存在?战争可能存在但细节有偏差(图)  第1张

在特洛伊被屠杀之前,对这场战争有一定的介绍。事实上,帕里斯绑架了墨涅拉俄斯的妻子海伦,然后引起了长期的战斗。《伊利亚特》和《奥德赛》对这场战斗有清晰的描述。许多现代艺术家都在讲述特洛伊战争,但考古学家对此感到困惑,因为没有证据证明这场战役。

特洛伊木马屠城战争是否存在

特洛伊木马屠城战争是否存在?战争可能存在但细节有偏差(图)  第2张

在过去的几年里,来自20个国家的300多名专业人员开始了对位于土耳其西南部的特洛伊遗址的考古工作。根据考古学家的研究,这座城市可能在公元前1180年左右被摧毁。同时,考古学家还发现了许多证据,如火痕、骨头等。

考古学家认为,荷马可能在当年看到了特洛伊战争,他可能在公元前8世纪末经过了那个地区,这也是很多学者认为荷马史诗形成的时间。

特洛伊木马屠城战争是否存在?战争可能存在但细节有偏差(图)  第3张

特洛伊的考古工作仍在继续。随着考古工作的不断推进,越来越多的人认为特洛伊战争确实存在,但仍有少数人认为不存在这样的战争。

目前,大多数学者认为特洛伊不仅仅是一座神话中的城市,而是一座真正的古城。刚开始是比较强大的国家,交通和贸易都很发达,但是到了后期,战争中期不断虚幻。

特洛伊木马屠城战争是否存在?战争可能存在但细节有偏差(图)  第4张

特洛伊木马屠城战争应该是存在的,但可能与传说不同,也许是荷马对几场战争的提炼和再创造,都已经湮没在历史的长河中,等待人们进一步研究和发现。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79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