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13处龙脉真相,长白山乃龙脉的脊椎(图)

散文社2023-01-16 23:27:13320

13龙脉谛清代,长白山是龙脉的脊梁。

你应该听说过很多关于清朝龙脉的传闻。据说如果龙脉不被打破,清朝会继续存在。据专业人士称,清代的龙脉确实存在,分散在13个地方。然而,没有人知道清代龙脉十三处的真相。接下来,让我们和边肖讨论一下。

1.清代13个龙脉的真相

1、龙脉真实存在

清朝13处龙脉真相,长白山乃龙脉的脊椎(图)  第1张

专业人士称,龙脉是真实的,其中山是龙的势,水是龙的血,所以龙脉通常离不开山和水。虽然龙的运动类别发生了变化,龙脉只能确定一个大概的位置,但它们总是靠近山水,清代的龙脉就是如此。

2、清朝龙脉

清朝13处龙脉真相,长白山乃龙脉的脊椎(图)  第2张

据查询和探测,清代龙脉在满族聚居的西南方,也是龙神的所在地。至于清代龙脉是否有十三处,没有人确切知道,只知道西南的黑龙江、松花江、辽河、鸭绿江、图们江、嫩江是龙的血脉,长白山是辽东的龙脉、龙脊,而这就是清代龙脉十三处的真相。

3、日本人打断龙脉

清朝13处龙脉真相,长白山乃龙脉的脊椎(图)  第3张

日本人侵略的时候,对中国文化有很深的了解。他们一直以“中国专家”自居,对清代的龙脉有着清晰的认识。日本人都知道长白山是清朝龙脉的“龙脊”部分。打断它就能挡住清朝的龙脉。所以当时日本人把《扬州十日记》分给了西南的汉族人,同时把大钉子钉进了长白山的“龙脊”,打断了满族的龙脉。

清朝13处龙脉真相,长白山乃龙脉的脊椎(图)  第4张

信不信由你,自从钉子扎进长白山山脊,清朝就倒霉了。先是农民起义,再是八国联军入侵中国,再是妖妇慈禧化妆西逃,如鱼落网般不知所措。从此清朝一蹶不振,无法生存,300年的封建统治就此结束。这也是龙脉在清朝被切断的真相。

清朝13处龙脉真相,长白山乃龙脉的脊椎(图)  第5张

小结:关于清代龙脉十三处的真相,边肖的介绍到此结束。其实龙脉过去有没有存在很重要,但是现在变了,因为我们国家是全民的国家,不是古代的君主立宪制。那么清朝的龙脉发生了什么?我们可以吃完饭再谈,不用太纠结。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81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