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巨石阵之谜,科学证实巨石有治病的神力(4300年历史)(图)

散文社2023-01-17 10:41:28233

英国巨石阵之谜。科学证明,巨石阵具有治愈的力量(4300年的历史)

世界充满了奇迹,史前文化给人们留下了许多未解之谜。在美国有一个非常神秘的巨石阵。美国考古学家一直在研究巨石阵之谜。研究表明,巨石阵来自4300年前,是欧洲著名的史前神庙遗址。据说巨石阵中的巨石有神奇的治疗作用。让我们和边肖一起看看巨石阵的神秘之处。

石头可以治病。

英国巨石阵之谜,科学证实巨石有治病的神力(4300年历史)(图)  第1张

巨石阵位于英国伦敦西南1000多米处,是欧洲著名的史前神庙遗址。它位于英格兰威尔特郡的索尔兹伯里平原。它被称为英国最神秘的地方。有些人认为它是一个神圣的地方,许多病人认为巨石阵具有神奇的治疗功能。巨石阵之谜广为流传。

英国巨石阵之谜,科学证实巨石有治病的神力(4300年历史)(图)  第2张

巨石阵又被称为:索尔兹伯里石圈、环形石柱、太阳神庙、史前石桌、柊司智恒石柱、斯托克利石圈等。今年3月至4月,英国考古学家数十年来首次挖掘巨石阵,试图揭开巨石阵的神秘面纱。近日,英国考古学家公布了研究结果,确定了巨石阵的建造时间和功能。

英国巨石阵之谜,科学证实巨石有治病的神力(4300年历史)(图)  第3张

公元1130年,英国一位牧师外出时意外发现了巨石阵。从此,这座由巨石组成的奇特纪念碑吸引了人们的目光。神秘的巨石阵由巨大的石头组成,每块石头重约50吨。它的主轴、通往石柱的古道和夏至早晨初升的太阳在一条线上。此外,还有两块连接的石头指向冬至和日落的方向。

英国巨石阵之谜,科学证实巨石有治病的神力(4300年历史)(图)  第4张

发现巨石阵的确切建造日期是4300年前,也就是公元前2300年左右,比之前认为的晚了约300年。同时,研究人员还发现了证据,证明巨石阵是全欧洲患者的疗伤之地,他们相信巨石阵具有神奇的治愈功能。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93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