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有多可怕?二战不为人知的十大历史秘密(图)

散文社2023-01-17 10:43:05260

二战到底有多可怕?二战十大不为人知的历史秘密

导语:从1939年到1945年,二战是一场长达6年的全球性战争。作为人类历史上最致命的战争,二战造成了无数的伤亡。那么你对二战了解多少呢?边肖解释了二战前纳粹宝藏之谜。今天我们就来揭秘二战中不为人知的十大历史秘密。有兴趣的不妨一起往下看!

二战十大不为人知的历史秘密

二战有多可怕?二战不为人知的十大历史秘密(图)  第1张

1.第二次世界大战始于1939年9月1日希特勒入侵波兰。德国伤亡人数最多,超过2100万。大约150万儿童死于大屠杀,包括120万犹太人和其余的吉普赛人。

二战有多可怕?二战不为人知的十大历史秘密(图)  第2张

2.一些参加过二战的最危险的士兵是芬兰狙击手。二战后,美国提出以1亿美元购买格陵兰岛,但丹麦拒绝了。

二战有多可怕?二战不为人知的十大历史秘密(图)  第3张

3.俄罗斯集中营的战俘死亡率是85%。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开始之前,希特勒在他的书《我的奋斗》中预言了一场欧洲战争,这场战争将把所有犹太人从德国消灭。

二战有多可怕?二战不为人知的十大历史秘密(图)  第4张

4.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被日本人杀害的中国人比在大屠杀中被杀害的犹太人还多。像瑞典、瑞士和西班牙这样的国家在两次世界大战中都保持中立,没有加入任何组织。

二战有多可怕?二战不为人知的十大历史秘密(图)  第5张

5.12000架重型轰炸机在战争中被击落。战争期间,希特勒平均每两周失去136名将军。纳粹杀害了大约1200万人,其中600万是犹太人。

二战有多可怕?二战不为人知的十大历史秘密(图)  第6张

6.德国只向一个国家宣战,即美国。二战期间,希特勒处决了大约84名德国将军。希特勒设计了纳粹旗帜。红色代表纳粹主义的社会理念,白色代表民族主义,黑色象征雅利安人的斗争。

二战有多可怕?二战不为人知的十大历史秘密(图)  第7张

7.虽然第二次世界大战已经正式结束,但俄罗斯和日本尚未签署和平条约。虽然二战期间有60万犹太人加入美国军队,但只有两人幸存并获得荣誉勋章。

二战有多可怕?二战不为人知的十大历史秘密(图)  第8张

8.从1940年到1945年,美国国防预算从19亿美元增加到598亿美元。美国最致命的战役是“奇袭”,伤亡超过8万人。

二战有多可怕?二战不为人知的十大历史秘密(图)  第9张

9.对于美军来说,这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伤亡人数最多的一场战斗,美军伤亡超过8万人。从1939年到1945年,大西洋战役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最长的一次。

二战有多可怕?二战不为人知的十大历史秘密(图)  第10张

10.1923年出生的苏联男性中,80%没有活过二战。反对二战的两个大国之一,是由英法俄中美组成的“同盟国”。另一个大国是由德国、意大利和日本组成的“轴心”集团。

二战有多可怕?二战不为人知的十大历史秘密(图)  第11张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93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