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旺达种族灭绝原因揭秘 死者人数近100万,数十万妇女被轮奸(图)

散文社2023-01-17 10:44:21369

卢旺达种族灭绝的原因被揭露了。近百万人死亡,数十万妇女被轮奸。

导语:作为非洲内陆小国,卢旺达遭受了一场惨绝人寰的大屠杀。你知道卢旺达的种族灭绝影响有多大吗?卢旺达的种族灭绝持续了多久?边肖解释了之前世界十大校园大屠杀。这是卢旺达大屠杀的原因。有兴趣的不妨一起往下看!

揭示卢旺达种族灭绝的原因

卢旺达种族灭绝原因揭秘 死者人数近100万,数十万妇女被轮奸(图)  第1张

1.卢旺达大屠杀发生在1994年4月7日至1994年6月中旬,持续了100多天。受害者是图西族和胡图族温和派,屠夫是胡图族和胡图族平民。种族灭绝共造成8亿至100万人死亡。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大屠杀得到了当地政府、官员、军方和媒体的大量支持。

卢旺达种族灭绝原因揭秘 死者人数近100万,数十万妇女被轮奸(图)  第2张

2.种族灭绝用大砍刀杀人,这是卢旺达每个家庭的常用工具。有些人被杀仅仅是因为他们有图西人的外貌,能说一口流利的法语,或者拥有一辆漂亮的汽车,因为这些社会差异的标志表明他们是尽可能多的自由主义者。

卢旺达种族灭绝原因揭秘 死者人数近100万,数十万妇女被轮奸(图)  第3张

3.卢旺达的种族灭绝有着深刻的历史根源,包括卢旺达人口的社会和种族分裂之间的长期紧张关系。欧洲殖民主义以各种方式加剧了这些差异。

卢旺达种族灭绝原因揭秘 死者人数近100万,数十万妇女被轮奸(图)  第4张

4.卢旺达大屠杀期间,屠杀率是纳粹死亡集中营的5倍。在卢旺达更偏远的地区,遇难者的尸体有时会堆到四五英尺高,也没有人掩埋。

卢旺达种族灭绝原因揭秘 死者人数近100万,数十万妇女被轮奸(图)  第5张

5.卢旺达人民在种族灭绝期间经历了极端的英雄主义。许多基督徒为保护图西人而战,许多胡图人冒着生命危险去救图西人的朋友、邻居或亲戚。

卢旺达种族灭绝原因揭秘 死者人数近100万,数十万妇女被轮奸(图)  第6张

6.许多卢旺达妇女被迫与胡图族民兵指挥官进行性奴役或“强迫婚姻”。在种族灭绝的几个月里,估计有15万至25万卢旺达妇女被强奸。在种族灭绝期间被强奸的大多数妇女在种族灭绝后立即被杀害。虽然一些妇女被允许生存,但她们被告知,这只是为了让她们“悲伤而死”。

卢旺达种族灭绝原因揭秘 死者人数近100万,数十万妇女被轮奸(图)  第7张

7.胡图族民兵和农民将强奸作为战争和恐吓的手段,在几个月内强奸了几十万名妇女。许多妇女被轮奸或割掉生殖器。卢旺达种族灭绝的正式名称是2014年联合国决定的“针对图西人的种族灭绝”。

卢旺达种族灭绝原因揭秘 死者人数近100万,数十万妇女被轮奸(图)  第8张

8.自2004年以来,在卢旺达谈论种族问题是非法的。种族灭绝者试图彻底消灭图西人,杀害老人和婴儿。二战后,胡图族理论家开始煽动胡图族拥有更大的控制权,并谴责欧洲流行的图西族对权力和社会的经济垄断。

卢旺达种族灭绝原因揭秘 死者人数近100万,数十万妇女被轮奸(图)  第9张

9.1959年,卢旺达的权力动态发生了巨大变化,胡图族起义杀害了数百名图西人,数千人逃离卢旺达。从1959年到1961年,胡图人民进行了一场社会革命,这场革命最终导致卢旺达于1962年脱离比利时独立,并建立了一个胡图人占多数的政府。

卢旺达种族灭绝原因揭秘 死者人数近100万,数十万妇女被轮奸(图)  第10张

10.欧洲殖民者非常喜欢图西人。他们比胡图人和吐温有更浅的皮肤和更好的肤色。欧洲人类学家构建了详细的解释和种族理论来解释各个群体之间的差异,捍卫图西人的优越性。

卢旺达种族灭绝原因揭秘 死者人数近100万,数十万妇女被轮奸(图)  第11张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093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