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酷刑绳刑 用麻绳磨烂女性下体(周迅风声绳刑图片)(图)

散文社2023-01-17 21:08:562121

古时候的绳刑是用麻绳磨女人下体(周迅风绳刑图)

众所周知,在中国古代,男女地位是非常不平等的,因为在古代,女性遭受了太多不人道的折磨。将这些古代女子的刑罚展现的淋漓尽致。下面边肖要说的仍然是对女性的一种惩罚,也就是绳刑。据说这种绳刑非常残忍,用沾满毒液的绳子摩擦女性下体。让我们来看看。

一、古代酷刑绳刑

古代酷刑绳刑 用麻绳磨烂女性下体(周迅风声绳刑图片)(图)  第1张

说起古代的酷刑绳刑,很多人不知道它是什么,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它和绳子有关系。这种刑法,绳刑,大概是女性刑罚中最残酷的一种,它会让受害者无法乞求死亡来生存。风中周迅的血染裙摆,还有那种痉挛或者晕厥,都已经是优化过的视觉效果了。《周迅》中风绳刑的画面让人无法直视,血腥的场面让人感到震撼。那么绳刑到底有多可怕?

古代酷刑绳刑 用麻绳磨烂女性下体(周迅风声绳刑图片)(图)  第2张

所谓绳刑,就是对女犯人刑讯逼供的残酷惩罚。把女囚的下半身套在又粗又笨拙的麻绳上,拖着女囚无休止地搓,直到磨破下半身。而且这种粗糙的麻绳上还会加入一些毒液,让女囚的下体溃烂致死,比坐在冰面上还要残忍。

古代酷刑绳刑 用麻绳磨烂女性下体(周迅风声绳刑图片)(图)  第3张

绳子拷问的过程是什么样的?只见女主被强行打开双腿,然后让她骑在一根粗大的麻绳上,麻绳被剃光。然后上来的两个人抓住女主人的身体,然后从麻绳的一端拉下另一端。于是他们来回走了几趟,下体被鲜血染红,痛得走不动路。这种绳刑很像幽闭恐惧症。它会伤害女性的生殖器。太不人道了,跟电刑一样可怕。

古代酷刑绳刑 用麻绳磨烂女性下体(周迅风声绳刑图片)(图)  第4张

其实在周迅主演的电影《风声》中,就可以看到古的扮演者周迅在《周迅》中的风绳刑画面中被残忍地绳刑。顾是周迅演的,周迅被绳刑后忍不住哭了。从剧中可以看出,在拷问过程中,整个排场让人不忍直视,很多观众闭上眼睛跳过了这惊心动魄的一幕。据说周迅在这一幕之后精神失常,就是因为绳刑的刺激。可想而知有多可怕。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17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