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美莱村惨案,美军屠杀568名村民(妇女惨遭侮辱)(图)

散文社2023-01-18 07:25:35321

越南美莱村大屠杀,美军屠杀村民568人(妇女被侮辱)。

上个世纪有很多战争,在战争中,有很多屠杀。手无寸铁的老人、妇女和儿童被有组织地屠杀,这是不人道的。越南战争美莱村大屠杀就是这样。到目前为止,美国官兵一直否认,他们得到了美国政府的庇护,逃脱了战争法庭的制裁,逍遥自在。大屠杀的幸存者和当地的后裔在心中留下了挥之不去的阴影和仇恨。今天,我来为你还原历史的真相。

越战美莱村大屠杀,568人被美军屠杀。

越南美莱村惨案,美军屠杀568名村民(妇女惨遭侮辱)(图)  第1张

1968年3月15日,当越南战争还在进行时,美国陆军上尉欧内斯特梅迪纳通知他的士兵,北越第48营驻扎在他们称为“平克维尔”的梅莱村。情报预测,这个小村庄的妇女和儿童将在早上7点钟赶上每周一次的集市,不会留在村子里。于是,在上尉威廉凯利的指挥下,第11轻步兵旅的查理连奉命烧毁房屋,炸毁地下掩体和隧道,并杀光所有牲畜。

1968年3月16日,上尉凯利带领一个排搜索并摧毁了。早上7点12分,查理连出发前往美莱村。第一排的任务是保护飞机的降落区域,为第二组部队扫清敌人的火力。一名直升机飞行员报告说,该地区“很热”,这意味着越共正在下面等着他们。凯利和他的士兵向地面开枪,但没有反击。他们遇到的都是美莱村的妇孺和老人。

越南美莱村惨案,美军屠杀568名村民(妇女惨遭侮辱)(图)  第2张

于是麦地那命令公司“杀死村里所有活着的人”,屠杀开始了。在一座寺庙里,大约15至20名正在祈祷的妇女和儿童全部被从背后射来的步枪子弹打死。一名士兵持M-16步枪向两名正在行走的小男孩开枪。大男孩伏在另一个男孩身上保护他。这名士兵一直向他们开枪,直到两个男孩都死了。其他村民也被一起击中,沿着一条运河排成一行,然后被杀害。

其中一个满身是血的两岁男孩爬出运河,开始逃跑。凯利追上他,把他扔到沟里,又开枪打了他。运河里堆满了尸体,血流成河。一名目击者称,他在午饭时间路过运河,当时已有数百名村民的尸体被倾倒在运河中。

美国士兵的虐待狂本性进一步撕掉了所谓军事目的屠杀的伪装。妇女遭到强奸、兽交和截肢。一名美军士兵竟然将一支M-16步枪插入一名女子的下体,然后扣动扳机将她击毙。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27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