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真的有回光返照这回事吗?人死前都会极度兴奋吗?(图)

散文社2023-01-18 07:22:32312

地球上真的有光点这种东西吗?人在死前会极度兴奋吗?

人一出生就哭,周围的人都笑。人死了,身边的人都会哭。死亡是人类不可避免的结果。生则死,死则亡。无论你多么不愿意面对死亡,它都是一个无法回避的话题。

地球上真的有回光返照这回事吗?人死前都会极度兴奋吗?(图)  第1张

你有没有想象过一个人面对死亡应该是什么感觉?可能很多人觉得他应该是消极无助的。毕竟世界上有太多的东西让人舍不得。但根据一项新的研究,准备好死亡的人实际上比人们想象的更少消极,更好。

地球上真的有回光返照这回事吗?人死前都会极度兴奋吗?(图)  第2张

根据《心理科学》(心理科学)杂志的研究,将志愿者想象自己即将死亡的感受与那些真正面临死亡的人进行比较。对真正濒临死亡的人的研究。

根据研究结果,我们可以发现,那些没有真正死去的人往往会感到害怕和担忧。但是真正要死的人往往更乐观。

地球上真的有回光返照这回事吗?人死前都会极度兴奋吗?(图)  第3张

心理学家库尔特格雷(Kurt Gray)博士曾说过,我们倾向于认为当我们接近死亡时,我们会悲伤和害怕,但事实上,我们更乐观。

而且在研究中,科学家用科学的方法分析濒死者和普通人写的文章,记录和分析带有负面或正面情绪的文字。没想到,真正的将死之人的心情,比想象中的将死之人要好得多。而且随着死亡的到来,正面词的比例有所上升。

地球上真的有回光返照这回事吗?人死前都会极度兴奋吗?(图)  第4张

其实对比死刑犯和正常人写的字,也可以发现真正会死的人更乐观。

这项研究的结果表明,当一个人真的去世时,他并不像你想象的那样消极和悲伤。

地球上真的有回光返照这回事吗?人死前都会极度兴奋吗?(图)  第5张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ls/5127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