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一个人,那人便与你无关

散文社2020-06-21 02:39:461017

错过一个人,那人便与你无关了,只有自己知道。

这个冬天,我用了一层薄薄的羽绒服接受冬的洗礼。

在一棵树下面,我的眼睛里是清澈的。站在树下,我的耳边已经传来几朵淡紫色的小花清香,我知道那是它的花苞是为了寻觅一个温暖的阳光的。我知道,那个时候我是有一缕阳光照耀的。

错过一个人,那人便与你无关  第1张

那些花,在一棵一棵的树下面,绽放着一朵朵鲜花。 在这个冬季里,我喜欢一个人宅在家里。我喜欢冬天的厚重,我更喜欢一个人的冬天。喜欢在雪天里一个人静静的,坐在电脑旁边,写几日文字。喜欢站在电脑前的那一边,打开音乐,打开音乐,让空气在指尖倾泻,让思绪在文字里飘飞,让心在这北方的冬天里飘飞。

我喜欢冬天的清冷,喜欢冬天的凛冽,喜欢在雪天里安静的想念。喜欢在雪天里放飞思绪,让心在雪天里一点一滴的飘舞。让寂寞的歌声弹奏一曲美妙的情歌。在这个冬天里,我的思绪已飞向了远方,再也回不来了。

冬天的清晨,太阳的朝晖。

在这个时候分会下一缕光,穿过窗户,懒懒的斜斜斜的阳光,透过玻璃的杯子,安静的躺在地板上,晒着太阳。光线一点一点的铺在桌上,我喜欢这清凉,安静的,望着窗外的一片宁静与淡然。

我喜欢这样的静美。喜欢这样的午后,安静。喜欢一个人的房间,一个人的房间,一个人的阳光。

这是一种简单的美,这是一种生动的美。是这种清静的美,这份美好的让人心生欢。是这一种简洁的幸福,让我陶醉。

这时候,安静的喜欢上了这种生活。阳光洒在窗台上,洒在桌前,我看着书,写着文字,阳光走在我的身边,笑了,笑了,还是笑了。

这时候,安静的喜欢上了这种生活。阳光洒在窗台上,洒在桌前,我看着书,写着文字,阳光走在我的身边,笑了,笑了,还是笑了。

错过一个人,那人便与你无关  第2张

有这样一个人,我喜欢阳光里的清新和美丽。

阳光喜欢这种暖暖的味道。阳光喜欢这样的清新,阳光喜欢这样的味道。

静静的,一个人,一个人,一座房子,一个人,在阳光里。

静静的,晒着母亲的背影,阳光喜欢在布满爱意的小屋里写着自己的文字,阳光是多么的多么的温暖。

我喜欢阳光,更爱母亲的爱。 我喜欢阳光,喜欢在无人的夜晚,泡一杯茶,泡一杯淡淡浅的绿茶,独自品味,静静地读你。

我喜欢在无人的街上,独自行走,在无人的街头驻足,任思绪起伏。

我喜欢一个人在无人的街头走,独自行走。

一个人行走,看书的乐趣总与我无关,在我的眼里,我是世界里的神奇,我是世界里的唯一佳人,我的世界里,我的眼里,我的耳畔,我的心里,我的世界。

错过一个人,那人便与你无关  第3张

我喜欢静静的,我喜欢一切,我喜欢喧闹,我喜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36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