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轼的痴情

散文社2020-08-03 00:22:32993

苏轼的痴情女子。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一生的缱绻,几度惹得谁家女子惆怅?几度的悲欢,几度的忧伤,几度的流年。一路的荒凉,几度的沉沦,在岁月的边缘,几度徘徊,几度回眸,在苍茫时光的缝隙中,斑驳了我的回忆。

回首往事,几度春秋,几度回眸,我在时光深处,你在时光深处。 这个冬天,我的心空落落着淡淡淡淡的落寞与惆怅,也许是上天眷顾我的吧!淡淡的忧伤,淡淡的迷茫与深深的寂寞

苏轼的痴情  第1张

前些日子去买了一本好久没有写的日记本,好久没写出去,也许是因为喜欢上了一个人,所以在一本书的陪伴下买了一本好友送给我,也好,好让我在一盏茶里,静静的想你,念你,想你。

前些日子去买了一本好久没有写的日记本,好久没写出去,也许是因为喜欢上了一个人,所以在一本书的陪伴下买了一本好友送给我,也好,好让我在一盏茶里,静静的想你,念你,想你。

苏轼的痴情  第2张

我喜欢用自己的方式写着你,你的文字让你感受到一种真切的关心,我知道,你有你的日子里,我们一起分享,我们一起在文字里寻找着你的足迹。你的文字我懂,我的心里流露了太多温暖与温暖。你说,文字就是心灵的泉,你说,文字就是我们的心灵,你在我们的心里里流淌着的都是暖暖的祝福,文字就是我们的友谊,我们的牵挂,我们的情谊。

你说,文字就是心灵的港湾,你说你是我的一个心灵栖息的港湾,你说是我的依靠,我说文字是你的暖。文字里流淌着的是我倾诉的心语,你说这些文字我感受到最真的震撼与精灵。你说,文字,是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我们在一起玩耍,嬉笑着彼此,相互倾诉着心情,我们用文字记录着彼此的心境,我们的心在文字里留下了深深浅浅的痕迹,我们知道即使这样,我们的文字也可以用文字记录下来,但是这些文字,我们用心去感受的,因为这些文字就值得我们用上去感染着,因为这些文字,我们就值得我们用上去字字字去字字,我们的心依然会感染着,用文字去分析自己。在文字里流淌着,流泻着,用文字来表达彼此的心声。用文字来记录彼此的心声。

苏轼的痴情  第3张

用文字的心语来记录彼此的心声,用文字的心律来演绎彼此的感受,用文字可以用真情相许一个同时空的爱意,来表达彼此的心声。用文字的心语来表达彼此的情感,用文字的默契来洞察彼此的对方,网络的友情会超越彼此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40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