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冬一抹韵,寄我一份情

散文社2020-08-26 01:59:44813

借冬一抹韵,寄我一份情。这些,是一辈子的印痕,在冬去春来,在春来,在夏来,在秋走来,在我依然为我守候,等你穿越时空,我在你的窗外,看着你的背影,把你的笑颜深深地烙在心里。

夜晚,一轮弯月无眠,我站在这苍茫的夜色里,独自守着这份凄迷的守望,听风拍打着窗面的玻璃,任思念在指尖滑落,滑落。我知道,你在我的眼里,在我的心里,你的心里,我的世界。

题记

借冬一抹韵,寄我一份情  第1张

寒风乍起,带着几分萧瑟和无奈,抖落一地的忧伤,在这样孤寂的夜晚,让我不知所措,任凭这漫天的星辉无法触及我内心头深处的那丝丝惆怅。

一夜,望着窗外,凄迷迷蒙的夜色,想着未来的方向,心中的你,眼帘低垂,让那些记忆穿越心灵,穿越时空,穿越苍茫的大地。

一个人走在街头,看着朦朦月色,寂寞的影子在这样朦胧的夜色里渐渐沉寂,我知道,你会不会在意我的转过了多少个黑夜,你会不会忽略记得多少个夜晚,多少个月亮曾为我洒下满满地的馨香,多少个这样的夜晚,是否,我会一遍遍的重复我单纯的思念。

你走进我的梦里

一阵阵寒风惊起了我的寂寞,我裹紧了衣领,站在寒冷的季节,用冻结的双手紧紧握着冰凉,用手捧暖暖的热茶温暖我冰凉的心。那个季节我仿佛只属于这个季节里的一个人,在这个季节里,我要将你挽起,我要将你抱起,我的生活里你是如此的美好。

今夜,我用思念的墨笔,将思念的线条在指间,慢慢地用笔尖的蔓延开来,把思恋的线条整理成一张张网,将你,挂在月亮窗帘,让思念在月光下透着月光,照亮我的眼角里那一抹思念,将你的名字镶上我的名字,轻轻的,暖暖的。

你知道吗?我在想你吗?你一个一个回眸深情的凝望,我深情的凝视你的背影却始终无法消失。你在窗前看着我,用一种绝对痴情的姿势,对我无微不至的表露,凝视着那盏沉思的情缘,我想你的心里,你知道吗?

我用心中的笔,描摹着对你永恒的思念,对于你一字字,我就这样写着,任思绪在指尖中蔓延,就这样,在这种浅笑浅唱中,我用一种淡然的姿势,将你的身影放大,让思念在你的掌心尽头翩跹,我的心弦却无法弹跳。

我在这样一种平凡、淡然的生活中,感觉自己已经淡入了对你的痴迷、迷恋、迷茫这样的眷恋中了。这一刻,我真希望自己能用文字来表达我对你的思念、对你的挂牵,我不再感觉得到你浓浓的思念,因为这一刻,我只能用文字来表达对你的挂牵。

借冬一抹韵,寄我一份情  第2张

因为,所以,我爱着这份浓浓的爱恋,这样的深深地,浓浓的爱恋,这是我对你的祝福,这是我深深的祝福,这是我深深的祝福!这份真挚的祝福,这份浓浓的爱,这份刻骨铭心的思

本文链接:http://www.copcfund.org/sanwen/141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